耄耋老人明真相敬大法得福报故事

清荷


【正见网2015年07月07日】

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说道:“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下面我想说说我家耄耋老人明真相、敬重大法得福报的故事。

94那年,公公60岁,因患成年内痔,便血严重,后发展成严重的皮肤溃烂,流脓,造成严重的斑秃,头发稀稀拉拉,外观非常难看。整个人变得干枯,非常黑瘦,说话都没中气。这种状态持续了七八年不见好。2002年初公公到香港,在香港他看到了很多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他老人家认真听,认真看。回来后非常高兴,见到亲朋好友就说法轮大法好,告诉家人外面很多人都在炼哪!

有一天公公身体感觉很不舒服,一点胃口都没有,昏昏沉沉一直睡到傍晚五点多醒来。醒过来眼睛变得有神气了,肚子也觉得饿了。一边吃饭一边跟我婆婆说,他刚才做了个梦,并将梦中经历说给我婆婆听。公公他到阴曹地府走了一趟,见到了所有过世的亲人,他们都不理他,最后见到他过世的母亲(最后离世的),他母亲一见到他,就急不可耐地说,你跑到这儿来干什么?公公告诉她:想到她那和她作伴照顾她。他母亲一听忙挥手,叫他快走,她不需要他,叫他赶紧离开那。梦做到这,公公就醒来了,醒过来感觉一身轻松,精神好了。第二天婆婆把这事讲给我听,我们都悟到是公公明白了真相,知道大法好,师父保佑公公闯过了鬼门关,平安无事了。后来公公身上的毛病渐渐都好了,头发也重新长了出来,皮肤光光的,人也胖了,两眼炯炯有神,比以往更年轻,更有气质风度了。

“九评”出来,“三退”开始,公公说:“这个党我早就想退了,赶紧给我都退了吧!”2011年春天二老外出游玩,回家时乘坐的四轮车不慎翻车,同车的另外两位老人伤势严重,四肢及椎骨严重骨折,瘫痪在床 。而我家二老只受了点皮外伤 ,很快就康复了。两位老人说:“这次多亏了师父保护,也多亏了我们及早做了三退,退出这个邪恶组织。退出邪恶有福啊!退出平安啊 !”说完还着急地问家里人是否都做了三退,没退的赶紧都退了 。并说道:法轮大法就是好啊!“真善忍”多好啊!我们两老支持你们修炼大法,这些年大法带给我们家多大的福报啊!家庭和睦,健康平安,事事顺利。鼓励还没有修炼的家人也要去学大法修大法。

二老还特别爱看神韵晚会,说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是那么好看 ,这才是我们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真正的艺术啊!看着太亲切了!现在这些正统的艺术都没了!都看不到了。中共才是真正的祸国殃民,才是真正的邪教 !你看看现在的国家都成什么样子了!”

我家公婆今年均已年过八十,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们俩身上,岁月并没有给他们留下多少苍老的痕迹,反而变得越来越精神。二老现非常健康,步履轻松,箭步如年轻人。每年还外出旅行两三次,步行十几里,爬山都没问题。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双手合十!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