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DVD播放机与播放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7日】

在5.13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把最近家里发生的两件“万物皆有灵”的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超常,师尊的伟大。

几个月前,我老婆婆送了我一个普耐尔4GB播放器,我每天用它来炼功或听师父讲法。一天,小孙子来我家,看到电脑桌上放着的播放器,就想拿去听,一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后来这个播放器就没有声音,不能播放了,怎么弄也弄不好,我心想可能是摔坏了吧,然后就把它放到书柜里。过了几天,我上网看到了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交流文章,一下子提醒了我,是啊,师尊早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就说:”三界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这法而来,为这法而造就的,为这法而成的,包括万事万物。”师父还说过石头、墙和各种物质都是有灵性的,我怎么能轻易放弃它。想到这我把播放器拿了出来,认真地对着它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没有好好珍惜你,我知道你来到大法弟子的家里有多幸运,你每天陪我炼功还能听师父讲法,你有多大的福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赶快恢复正常吧!交流完之后我就开机,奇迹出现了,播放器好了一切正常了。我高兴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播放器!”

我家里的飞利浦DVD播放机是十年前就买的,一直很好用。可是最近播放机的碟片仓门却打不开了,不能播放了,我很着急!心里想是不是用的时间长了已经坏了,丈夫说把他拿出去修一修,看能不能修好。过后我想这台播放机能有幸来到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这个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从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为这法来的。”这台播放机就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不能轻易的放弃它。他今天出现这个问题,肯定是我没做好造成的。于是我真诚的对播放机说:”对不起,是我没做好,让你生气了。我知道你就是为了大法来到我家,你跟大法有多大的缘分啊,这么多年你在我家帮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也积了很多的威德,我不想轻易的就放弃你,但是你也要珍惜大法的缘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尽快的归正自己,尽快变好吧!说完后,我把播放机打开,碟片仓门打开了。当时我激动的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播放机!这就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

通过以上两件事,我体会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每一样东西,每一个物体都是有生命和灵性的,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善待他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