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真、善、忍被中共刻意扭曲时……

陆文


【正见网2017年05月21日】

在一本真相资料《希望》上看到这么一则故事: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傍晚,加拿大魁北克省一个小城的路上,驾驶小轿车的鲁尼兹小心翼翼地缓慢地前进着。她看到一位 60 岁开外的老人在路边行走,他请老人坐上了车,老人很感激他。

途中,遇到车祸,他断了两根肋骨,从医院醒来,就急于知道老人的情况。护士告诉他,老人做了开颅手术,还在昏迷中。老人的家人来了后,感谢他对老人的帮助。但是律师来了后,按照法律,鲁尼兹要承担老人 70% 的医疗费用。老人昏迷 20 多天后,奇迹般地醒过来了。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要感恩,不要赔偿。善意都是美好的,不要伤了好人的心。”

老人的话感动了小城居民,人们纷纷走上街头,打着“让善意不再尴尬”、“拯救爱心”的标语,为老人募捐。但老人后来又把这些善款都捐出来,成立了“爱心救助基金”,用来帮助那些因为行善而遭遇尴尬的人。

后来,在魁北克省举行的最受爱戴的人物评选中,居民们毫无争议地写上了老人的名字——卢森斯。大家对老人这样评价:“当善意被扭曲时,是卢森斯还原了善意的本来模样,让人们可以毫无拦阻和惧怕地去爱。”

这是一则感动人心的故事,当善意被扭曲,善良遭遇尴尬时,老人卢森斯抱着感恩的心,保护了人善良的本性,给了后人勇敢去爱的勇气与榜样。

中国大陆发生了这样一则故事:一个小学生看到老人倒在地上无人搀扶,出于善良的童心,把老人扶起来,结果被老人及赶到的儿女讹诈,没办法,到派出所评理,谁知警察埋怨小孩的父母却说:“谁叫你家孩子多管闲事?”小孩的母亲气的打儿子:“看你还敢不敢做好事?”小孩哭着说:“妈妈,我再也不做好事了。”

故事雷同,结局迥异。一则故事鼓舞人心,鼓励人继续行善,一则故事寒了人心,从心灵上摧毁了人行善向善的种子。

这样的事在中国大陆太多了,人们都在埋怨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可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问题的根本原因。

第一则故事在中共的教科书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中共从来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即使能在街上看到宣传画里的传统文化故事,都是被刻意扭曲了的,中学课本里选的古文都是嘲笑、贬低古人的。人善良的本性,从人一出生,都是在中共刻意营造的假、恶、斗假现实中,一步步地刻意扭曲,慢慢的人不知道“真”是什么,“善”是什么,“忍”是什么,遇到问题就是说假话,推责任,无理也要犟三分,与人斗个你死我活。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务院信访办门前,理性的和平的为求得开放的炼功环境请愿,期间表现出的大善大忍胸怀感动了世人,“四·二五”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事情得到解决,法轮功学员平静的离开前,地上清理得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一个当时参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就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把万余名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完全改变了法轮功学员秉承这真、善、忍信念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内涵,再加上中共媒体的“1400例”、天安门自焚伪案等,习惯于中共党文化思维,且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真的被谎言欺骗了,认为法轮功是X教,法轮功象电视上讲的那么可怕,又是围攻,又是自焚、自杀、杀人等。

中共为什么要污蔑、抹黑法轮功?为什么要刻意扭曲真、善、忍?国人为什么在善意被扭曲,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观被打压、扭曲时,不能用善良的本性去维护呢?

这与中共的本质有关。中共不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它是个西来幽灵,今天人认为的其创始人马克思在读大学时,就加入了德国撒旦教派,成为反对神的魔教徒。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揭露出自己的身份:“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就是魔鬼,中共就是这个魔鬼在人间的组织形式。

中国古代的历史上,任何一代开国明君为了维持自己的政权,都是与民休养生息,发展经济,宣扬传统文化,教育与鼓励民众向善;而中共却是利用谎言与暴力来维持政权,利用各种形式的血腥的政治运动迫害善良的民众,破坏人心,摧毁传统文化,胡编乱造一个反天地、反神佛的党文化愚弄欺骗民众,鼓动人心向恶。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心向善有福报,人心向恶遭恶报。中共邪灵知道天上有神佛在照看着人类,善恶有报是人间的正理,它不叫人相信,人才会随同它做恶,坏事做到一定程度才会被神佛销毁。毁灭人类,这才是中共邪灵的真实目的。

法轮功的真、善、忍触动了中共的假、恶、斗,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就会得到神佛的庇护,会得到福报,中共的罪恶目的不就落空了吗?所以,即使法轮功于国于民,甚至对于当政中共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也容忍不了,非要铲除而后快。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还是要害死全人类。

中共刻意扭曲真、善、忍,迫害法轮功,目的在害人;法轮功学员理性反迫害,慈悲的讲述法轮功真相,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目的在救人。能不能得救,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今天,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还在面对着暴力与危险讲真相,何去何从,如何选择,真的关系着人生命的未来。选择真相是福报,拒绝真相,就是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