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是结束迫害的根本

——从明慧网一日报道的群体绑架判刑事件看中共的末日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17年05月24日】

笔者浏览了2017年5月22日明慧网,就获悉数次群体绑架事件。5月20日下午,广东珠海和中山坦洲镇17名法轮功学员在林永旭家被警察绑架,家也被抄了。

北京市5月22日一天报道六期非法绑架事件,北京法轮功学员田丰自2017年5月13日就失去联系,目前情况不明;2017年5月12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曹蓉芬被绑架;北京东城法轮功学员张印英已有三个星期失去联系不知去向,疑遭绑架;2017年5月19日下午,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王连义被绑架;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董立琴近期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河北省怀安县王树芳、李树芳、李秀林、董致梅四位女学员(都是五、六十岁的年龄),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长途汽车站等车时给人们讲真相,却被出租车司机打电话恶告,接着被便衣跟踪,之后当地集宁公安局一行有二十来人将她们绑架。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福建省宁德市610办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肖传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杨雄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庄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二万元;陈开奇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林丽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陈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杨贵媚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近年来中共在废除劳教之后,中共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逮捕判刑的案例猛增,量刑尺度明显加重,近来法院通过并处罚金疯狂敛财,使法轮功学员家庭雪上加霜,妄图以加重迫害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这是中共最终的险恶用心。

据不完全统计,1-4月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027人次遭骚扰,骚扰最严重的省市依次是:辽宁443人次,山东400人次,河南137人次,重庆123人次,四川98人次,内蒙古90人次,河北84人次,甘肃67人次,吉林59人次,天津57人次。三至四月份227人被非法判刑,185人被非法庭审。

在全世界逾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美国纽约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中共却在中国大陆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判刑,与国际局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凸显了中共的末日疯狂。中共末日表现形成的原因:一是随着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的迅猛推进,中共江泽民集团愈感末日来临,慌不择路,作垂死挣扎;二是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逾二百万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使整个江派体系看到清算临近,已经没有退路,只能最后一搏;三是两亿七千万三退大潮及国际社会要求停止活摘器官结束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使中共感到了彻底绝望。

从明慧网一天报道中列举的案例,我们看到了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是非法严重的,希望引起中国社会致力于结束这场迫害及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中共持续十八年对法轮功迫害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共一天不解体灭亡,迫害就不会停止,因此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迫害的根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