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会感悟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4日】

这次法会见到师尊,听到师父讲法时在咳嗽,心里很痛。慈悲伟大的师父又在替众生和弟子们承受,承受了什么,其中的艰难,弟子现在的境界是无法理解和体会的,也是永远都无法明白的。我们都知道旧金山法会,邪恶就想预谋加害师父(当然它们不能得逞),纽约法会之前的神韵演出,大法游行等活动邪恶都在进行捣乱,那么513这么盛大的纽约法会邪恶会放弃破坏捣乱吗?“邪恶一直在向神较量”(《洪吟四》-唱的是真相)。师父什么都知道,但是师父还是来了。法会的前一天是连天大雨,另外空间师父在清理,这个空间师父又不想让弟子们失望!为了满足弟子们想见师父的愿望,无论多难师父都来了。

20年前,师尊在大陆讲法时,很多学员都说,师父四十几岁就像年轻小伙子,20年后的今天,师尊的实修精进的弟子60多岁象40多岁的很多,可我们师父的人身却被一次次的伤害,邪恶的旧势力为什么敢,师父为什么非要去承受?是弟子们没修好!我们都知道,大法的资金是师父的血换来的,现在的时间是师父延长来的,可是不能平白无故地延长,是否是师父用身体在交换啊!“为救大穹传天法  众生业债一身当  无量众业成巨难  青丝斑白人体伤”(《洪吟三》-还原)。所以我们现在还做不好,真的是有罪呀!我们没做好的人都少一点安逸和人心,做的好的同修再做好一点,我们尽心尽力多救一些人 ,让我们的师尊多一点欣慰。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