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讲真相小故事花絮

董玉华


【正见网2003年09月30日】

1. 泰国老华侨:代我向李洪志先生问好!把这几份资料都给我,我拿去派。感谢,感谢!

2. 泰国华人导游:你们应该象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法轮功学员)一样,在旅游景点,多弄些展板,横幅,给他们(大陆游客)看,每天在那里。你们没有形成规模,太少了。

3. 大陆游客:真善美,伟大!
大法弟子:是“真善忍”。
大陆游客:对,真善忍,伟大!

4. 大陆游客:这还有法轮功呢,你看看,嘿,法轮功呐!(竖大拇指)

5. 大陆游客A:她在练瑜珈呢吧。
大陆游客B:是法轮功。
大陆游客A:是瑜珈吧。
大陆游客B:你看她衣服上写着呢:法轮大法!

6. 大法弟子:你好!
大陆游客:你好!
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
大陆游客:法轮大法好!

7. 大法弟子:请了解法轮功真相,这是您的权利!
大陆游客:我们都了解,了解7、8年了。

8. 南京女美容师:我可不敢看,我们都怕。
大法弟子:法轮功讲“真善忍”,多好哇,有什么好怕的?
美容师:不是怕法轮功,是怕---,(江氏集团)不让我们看, 不让听。

大法弟子:这里是民主自由的国家,法轮功在这里完全合法,你别怕。再说,言论自由,你又有知情权,凭什么不让看不让听,完全没道理吗。江XX都已被多国起诉了,(打开资料,开始讲解)

美容师:原来这么回事。
大法弟子:告诉更多的人吧,很多还在被蒙蔽中。我也要去告诉其他人了。
美容师:只要是对的,你们就去做!

9. 重庆游客:改革开放势必冲击一党专政的政权,历史也一定会给法轮功以清白。

10. 大陆游客:法轮功?(看看展板,看看大法弟子)法轮功就是伟大!

11. 大陆游客:一天给你多少钱?
大法弟子:一分钱不要,只要你一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
大陆游客:是不错!

12. 大陆游客:能让我照张相吗?
大法弟子:照吧。
大陆游客:站在泰国国旗下面好吗?
大法弟子:好啊!我拿着展板啊。

13. 大陆游客:有书吗?给我们看看。
大法弟子:你们看,这是李老师!
大陆游客:这么年青。(直呼师父名字)长的多好啊!
大法弟子:是李老师!
大陆游客:(齐声)李老师!

14. 大陆游客:给中国人丢脸。
大法弟子:是中国人的荣耀!全世界一千多项褒奖多说好。这是泰文的资料,再看看我衣服上的字,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们中国人的荣耀。有胆对强权说“不”,为什么不相信你眼睛看到的,而偏听一言堂的宣传。想想吧。

大陆游客:(围拢过来听真相,有点头的,有低头沉思的,有瞪大了眼睛竖起大拇指。)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当时我说了几句话,他们都感到震惊,吓坏了,谁也不敢动了,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在此感激伟大的师尊,佛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无以为报!只有加倍努力,珍惜时间和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