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中共邪党对民众的毒害

记德国科隆市中心讲法轮功真相的活动
张桂英


【正见网2017年07月18日】

日前,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科隆市中心举办了大游行,向包括来自中国的各国游客以及当地市民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遭迫害的事实。

这之前的两天,法轮功学员在杜塞尔多夫中领馆前举办了烛光守夜,并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参与的学员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瑞士、奥地利等国家。

德国西部城市科隆是旅游胜地,尤其是科隆大教堂是中国游客必游之地。这个莱茵河畔的美丽城市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德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这一带的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在大教堂前的广场上向中国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这个老城中的一道风景。

在天国乐团中演奏萨克斯风的刘巍已经在德国居住十几年,在中国时,她曾在北京东城看守所、女子劳教所遭受过十六个月的监禁。不仅每天被强迫劳动十六个小时以上,身体和精神上经受酷刑折磨,而且在关押期间,她还曾被体检五次,从抽血、询问是否有家族遗传病,到内脏器官的超声波扫描,都超过了常规身体检查的范畴。

刘巍说,在劳教所里,只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进行体检,而且在那样一个酷刑折磨是家常便饭的地方,这样的检查肯定不是为了她们的健康。刘巍和其他被检查的法轮功学员从未得到任何检查结果报告。直到刘巍有幸逃到德国,听说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后,才明白这种检查的原因——为了器官移植前的配型。

公务员Edgar Schmitz站在科隆大教堂前仔细倾听了一位人权组织人士和一位受过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发言,他紧缩双眉,表情凝重,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权利受到保障的国家,享受着各种各样的自由。对于一个在保证基本人权的西方社会中长大的人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让人震惊的。”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说话,这个活动让中国人关注这个事情。我听了那位(人权组织的)先生的讲话,他说这件事情和每个人都有关。”说到这里,他提高嗓门说:“我觉得这也说到了我的头上,我也想多做些什么,我马上想到我的两个20多岁的孩子,一回家我就要把这件事情告诉他们。”

德语老师Barbara Rundna-Kaminska住在波恩,一家五口人这一天来到科隆,首次听闻迫害,她很是震惊,流下了眼泪。告诉她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手里没有拿着反对活摘器官的签名表,于是她主动找到有签名表的学员,并和先生一起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科隆大教堂前集会开始不久,一对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父女,父亲带着女儿来参观大教堂,第一次听闻迫害,觉得很震惊。父亲签了名字,认为很多的签名可以引起政治家的重视,尤其今年是德国大选。

不断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旅游团和散客到科隆大教堂参观,很多人也从集会中得知了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石女士说,活动快结束时,她跟一个在德国读书的中国留学生攀谈起来,说到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这位男生对修炼、气功很感兴趣,并且说自己还研究过黄帝内经等道家的东西。他听到法轮功是修炼,就特别感兴趣,也想学。

来自瑞士的法轮功学员邢女士听到两个中国游客说,法轮功在丢中国人的脸。她告诉他们:“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才丢中国的脸。如果讲真话都丢脸的话,那你完全站在相反的立场上了。”那两人一下明白了,说讲真话不丢脸,但也不该自焚呀。邢女士明白了,十几年前的那场中共一手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让这两位同胞对法轮功有误解,于是她向他们解释,“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假,并给他们分析了这个伪案中的疑点。

德国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和一位在意大利留学的20多岁中国学生谈了很久。那个学生很认同法轮功学员告诉同胞真相的行为,不过,这个学生还是有些疑问,究竟是中共造假,还是法轮功学员走火入魔,还是背后有别有用心的人指使,最后,每样中文法轮功真相资料他都拿了一份,要回去“好好研究研究”。王女士也说了,没有关系的,是应该回去好好的研究研究,究竟是怎么回事,是应该弄弄清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