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1)



【正见网2003年10月03日】

正见编辑:

感谢有这样一个开端,提供几条事件,供参考。感到这项工程很有意义,有待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段补充和修订,使之完善。比如,师父早年办班、公开在世界各地讲法的时间、地点等等有待补充,《转法轮》其他语种版本的出版时间,需要翻译组的同修补充,还有,特别是1999年以前发生的许多大事件也需要老学员提供更多的信息,等等。

大法弟子

*** ***

2002年3月9日
由英国大法弟子和正见网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来自德国、瑞典、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瑞士、丹麦、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台湾、美国、英国等国的法轮功学者报告了他们在生物与医学、科学新观念、社会与环境科学、文化与人等领域中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获得对科学与文化的全新认识和取得的全新见解和科学文化成果。

2002年10月22日
江xx在美国芝加哥逗留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芝加哥抗议镇压。全球法轮功学员同步正点发正念。

2002年10月23日
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美国休士顿洲际酒店、德州艾灵顿(Ellington) 机场、美国航空航天中心(NASA)等江xx停留之地抗议镇压,并于当夜在洲际酒店举行了烛光守夜和通宵发正念。

2002年10月24日
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向前来访问的江xx抗议。加拿大国会一致通过声援法轮功动议案,要求中国释放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通过R461号决议,关注中国侵犯人权,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2年10月25日
两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德州克劳福镇(Crawford)举行新闻发布会、发正念并抗议镇压。

2002年10月26日
中国吉林农安县警察在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开枪射击。

2002年10月29日
长春市绿园分局警察在抓捕法轮功学员刘玉新时开枪射击。

2002年11月2日
明慧网发布特稿,称全球密集发正念活动已经可以结束,本次的全球密集发正念活动已经载入正法史册。

2003年9月29日
诉江案原告律师Terri Marsh委托当地律师向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提交了针对法官9月12日裁决的回复意见书(Memorandum)和更多江泽民的罪行证据,对其提出了新的法律指控,并从程序上说明江xx是前任国家主席,其违反美国法律及国际法的人权迫害行为不应受到豁免权的保护。

2003年9月30日
“全球审江大联盟”在美国华盛顿DC宣布成立,联盟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xx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包括“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法轮功之友”和“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在内的100多个组织和个人加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