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6) 1999年7・20 期间大事记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3年10月08日】

正见编辑:

下面提供的有关信息供参考。愿更多的同修一起来参与补充。

大法弟子

◇◇◇ ◇◇◇

1999年7月20日?1999年7月底

美国:

从7月20日开始,上千名来自美洲、加拿大、欧洲、澳洲、台湾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分别向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各国大使馆、国际机构以及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讲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的迫害,并且呼吁国际社会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

7月24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附近的Hilton旅店会议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多家西方和中文媒体到会。会上学员向听众介绍了法轮功学员云集华盛顿的目的─用善心向中国政府及世界人民传达我们对中国当前危机的关注与呼吁。

7月29日,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再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德国:

7月23日下午,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到波恩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递交了致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一封公开信,呼吁国内政府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粗暴行为。

7月31日,100多位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小型法会。

日本:

7月21日,日本关东地区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中国驻日大使馆,并向大使递交紧急呼吁书。

7月23日晚7点,在东京举行由十几家新闻媒体参加的记者招待会,呼吁日本全社会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中国的镇压事件。

法国:

7月31日,8日7日、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向世人讲真相,呼吁世人给予正义支持和帮助。

1999年7月22日

人权监测委员会强烈谴责中国政府禁止法轮功活动。

1999年8月4日

联合国世界公民联合会提出议案,谴责中国侵犯人权与基本自由

1999年8月6日

25位美国参议员签署联名信给中国国家主席江xx,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2000年3月20日

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第56届年会开幕当天,500余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大厦外炼功。在联合国新闻俱乐部内,学员们向在联合国驻地的记者发布了法轮功在中国人权状况报告。

在此期间,召开了2000年欧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