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师父法的要求做才是最正的

妙莲


【正见网2022年12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位农村妇女,于九五年喜得大法,不知不觉在大法中已经修炼二十七年了。这么多年来,是慈悲的师父看护着我,领着我一步一步往前行。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

现在向师父汇报我修炼中的几个片段,以证实大法的美好。

一.修大法,一身怪病全消

谁也不会想到我这个曾经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来的人能活到今天,而且活的有滋有味,健康快乐。以前我的身体糟透了:胃病、直肠癌是医生诊断出的病;长期不明原因的咳嗽、头痛,医生说不出所以然;眉骨里面经常剧痛,医生也束手无策。七月骄阳似火,可我畏寒,插秧还得穿袄子——这在农村是个奇葩。

九五年五月,大法传到我们这儿来了。我家境贫寒,没钱治病,听人说大法治病很灵,就抱着试试看的心也去学学。

没想到大法太神奇了,我刚入门,师父就一步步、全方位的给我清理身体,很快让我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

得法当天,我就能吃能睡,做事有精有神。

修炼不久,我的眉骨又剧烈的痛起来,痛得我在地上打滚,人特别畏冷。接着口吐绿脓,那绿脓散发出一股股难闻的草药味。我稳住心,知道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过了几天疼痛消失了,从此,我的眉骨再也没有痛过。

这年九月份,我突然长了一身包,这些包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人痒的非常难受。我就用手挠呀,掐呀,皮都弄破了,鲜血直流,睡觉更难受。到要收割晚稻的时候,一天,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家要割稻子,这可怎么办哪?”当天晚上,全身所有的包都不见了,痒也全消了。它们象听到命令一样,说走就走,真的太奇妙了!

经过师父的几次调理,我的身体完全正常了,而且比别人还好。

二.大队干部说:“要都象学大法的,我们当干部的就不为难了。”

九十年代初,我们农村的收入非常少,钱很紧,但每家的上交任务却很重。我家当时每年要上交近两千元,这对于农家来说是很大的一笔钱。农户们普遍不满,都设法逃避上交,或躲,或拖,或赖。大队和小队的干部没办法,经常一家家上门去催要。

九五年我们这里很多人得法了,社会风气变好了很多。在学法小组,我对同修们说:“我们都是学大法的,师父要求我们处处做好人,我们应该主动缴上交。”同修们都说好。

到要缴上交款的时候,我们几个大法弟子约好,一起到大队把款交齐了。大队干部们很震惊——他们年年为这事犯愁,今年竟然一帮人主动送来了。大队干部说:“要都象学大法的,我们当干部的就不为难了。”
 
三.养蜂老人给我磕头道谢

二零一七年,村头住进了一家养蜜蜂的,老两口是安徽人,六十多岁。

一天丈夫干完农活后,把牛拴在蜂箱附近休息。当时天快要下雨,很闷热,蜜蜂嗡嗡乱窜。养蜂老人叫我丈夫把牛挪个地方,但丈夫耳朵有点聋,没听到。结果牛身上爬满了蜜蜂。后来,是一个牛贩子费力把蜜蜂驱走把牛牵回我家的。

牛很危险。下午兽医来给牛打针抢救,晚上牛还是死了。

第二天,丈夫、儿子就去找养蜂人赔钱。我怕他俩为难老人,赶忙跟着去了。父子俩说至少要赔几千。养蜂老人说:“我提醒你了,你不听我的,叫我怎么办呢?我的蜜蜂今天因为蜇你家的牛死了几千只啊……”我对老人说:“这样吧,爷爷,一人亏一点。您就赔五百,行不?”那时候,一头牛值上万元呢,而且牛是我们农家的命根子啊。我想:丈夫和儿子收点钱心里会好受些;用五百元钱把他俩心里的疙瘩拿掉,免得以后与老人冲突。养蜂老人当即把五百块钱数给了丈夫。

晚上,我心里很难受:我是大法弟子啊!师父不是教我们替别人着想吗?养蜂老人很不容易,养蜂挣的是苦钱,老两口背井离乡,东奔西赶的,平时连新鲜菜都难吃到,经常捡菜梆子吃。今天因为蜇我家的牛蜜蜂又死了几千只,还赔我们五百元……

第二天,我带上新鲜蔬菜和一些大法资料,悄悄的上养蜂老人那里去了。我把五百元钱退给了他。养蜂老人当即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给我磕头道谢。我赶忙把他扶起来,说:“爷爷,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我们师父叫我们做好人。您别谢我,谢我师父吧。”然后我跟他讲真相,还给他资料。老人说:“我昨天做梦遇到贵人了,没想到今天是真的呢!”老人爽快的退出了团和队。

养蜂老人后来逢人就讲这件事,结果,我们这里好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一天,一位村干部与人闹矛盾,村干部对那人说:“你看人家妙莲大法修的多好,牛死了、钱退了,还带菜给养蜂老人吃。你要向她学学。”

四.堂堂正正走出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们在一位同修家集体学法。突然派出所的人来同修家抄家。警察把我们绑架到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八天。我从本地派出所到拘留所一直都讲真相,不配合邪恶。

第八天在释放我们的时候,警察要我们按手印、签字。我对警察说:“我从前一身病,是个快要死的人,是大法救了我,你可以上我们那儿去打听。我的命是大法给的,我应该感恩大法才对。人不能昧良心,叫我签字反对大法,那怎么能行呢?”我接着给警察们讲了当年我们大法弟子主动缴上交款、养蜂老人给我磕头道谢、村干部到处夸大法弟子的事。我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你叫我反对大法,那不是叫我去做坏人吗?”警察说了声“过去”,我就顺势走出了拘留所。另一个同修签了字,警察却把她骂了一顿。

我知道:按师父法的要求做才是最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