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佛教居士的修炼历程

崇素


【正见网2023年02月05日】

寻得真佛真道

我今年六十七岁,修炼之前就患有盆腔炎、头昏、肾衰竭、中气不足、贫血、肠炎,最折磨我身体的是盆腔炎,一旦患病,小腹就坠胀,吃菜不能沾油,猪油、菜籽油都不敢吃,吃了饭就跟没吃一样。

后来听说烧香会得到菩萨、佛的保佑,我便满怀希望的每天虔诚的参拜神佛,并积极的参与附近庙里的一些事务,干了两年,我的病也没有丝毫的减轻。

有一天,一个有钱的香客叫我跟她一起到城里某个地方去学法轮功,我就跟着去了。到了那里,放的是法轮功学员的交流录像。我请了师父的《大圆满法》回家,回家后,就照着书中的图片自己比划着学炼功动作。后来见了同修,他们说这个功法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别的显著,又给我纠正了动作,我从此以后,再也不去庙里了,觉的炼法轮功才是我今生最好的归宿。

师父加持 巨痛消

二零一四年我在城里租了房,并在一家私企打工,在上下班的途中,我和同修从不坐公交车,而是步行讲真相,再苦再累,我们心里都很快乐。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突然感觉后腰不适,十分疼痛。我忍痛给A同修打了电话,有几个同修来到我的租房,A同修对我说:“我去找同修给你发正念。”只听B同修在旁边抱怨:“一天给这个发,一天给那个发”,心里很不情愿。还有同修建议我去医院看医生……我躺在床上,听着同修们言不由衷的话语,心里非常难受,心里象要爆炸了一样。后来,又来了几个同修,在我卧房一夜没合眼,为我发了一个通宵的正念。

晚上,我突然疼痛加剧,疼的在床上翻滚,又从床上滚到床下,全身大汗淋漓,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那滋味犹如刀绞一般。同修们又把我从地下抱到床上,好不容易熬到凌晨五点,腰部的疼痛开始缓解。媳妇见我疼的这么厉害,关心的询问我去不去医院,我摇摇头,用微弱的声音说:“不去。”我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去留都由师父决定。也悟到这个难来的这么突然、凶猛,全都是旧势力黑手烂鬼来欲取我命的。巨痛中,我好像感到有一个张着大嘴的怪物想把我吞吃了一样。现在,这个感觉消失了。在师父的慈悲加持和同修们的正念帮助下,欲夺取我性命的邪恶解体了,我的腰部疼痛消失了,总算挺过去了。这都是师父对弟子的无量慈悲,为弟子化解了这场魔难。

第二天,我的身子仍然感到发软,我没有躺在家里休息,而是毅然的走上街头,汇入正法的洪流,用慈悲去向世人讲真相,还劝退了一个有缘人。走过这次魔难,让我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修炼机缘。

在这次病业假相中,我找到了以下几个原因被邪恶钻了空子:

1、没有重视讲真相救人,只是逢集才去讲一讲,没有兑现自己的誓约。

2、没有做到实修,很多执着没有去掉。

3、执着钱财利益。

在家庭中实修升华

我有两个儿子,都染上了毒瘾,两媳妇也因此改嫁他人。两个儿子仍然恶习不改,不但不从中吸取教训,还破罐子破摔,并把孙儿孙女丢给我抚养,他们一概不管。小儿子不让孙女读书,强制把她关在家里。孙女急的只好给我打电话,带着哭腔向我求助:“奶奶救救我!”听到孙女的呼救声,我想,自己不能坐视不管,孙女是无辜的 。不能因为儿子吸毒而葬送了孙女的前程。我立即安慰她,劝她别害怕,我马上打出租车过来。我马上坐出租车到乡下将孙女悄悄接了出来。孙女来到我身边后,我为了让她能继续念书,真是又当奶奶又当妈,我当时也是没有生活来源,用省吃简用的钱供孙女从小学一直念到高中。

自从两个儿子染上毒瘾后,我就在心里怨恨他们不争气,二儿子还打骂我,逼得我离开家出来租房住。尤其是小儿子的二婚妻子生下孙儿才十几天就远走高飞,我一人带着三个孙子孙女,也为小孙子的命运感到不平,两个儿子还不体谅我的苦衷。当时我在一家医院打工,想着孙子生下来十几天就失去了母爱,没有妈妈的孩子多可怜啊!为了这个可怜的小生命我只得辞工回家。不久,小儿子被派出所警察送到异地强制戒毒,我不得不节衣缩食,从生活中每月省出五百元钱给儿子按时送到戒毒所。两年后儿子从戒毒所回到了家,也彻底戒掉了毒瘾,大儿子也不吸毒了。

现在我的大孙子也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能自食其力了,孙女也读大二了,活泼可爱的小孙子也上小学二年级了,也懂的敬师敬法。两个儿子也找到了工作,全家人和睦相处了,有同修到我家里来,他们也不反对,儿子们对我的态度也转变过来了。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