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投稿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1999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投过稿,总觉自己文化水平低,自己不会写,今天认识到,不写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想起过去的正法修炼路, 虽然心酸、苦辣,有去执着心的痛苦,但更多的是有对师父、大法的感恩,在这宇宙末法的末后,能得到创世主的慈悲救度,从地狱中把我捞起、洗净,成为大法弟子,是我最大的荣幸。

一、道德水准的升华

得法前,在我的大家庭中,除了公婆,还有四位大伯哥大伯嫂,虽然各过各的,但是一涉及到利益的时候,互不相让,妯娌之间不和,矛盾重重,面对不公,和妯娌、公婆也经常出现争吵,勾心斗角,各种疾病纷至沓来,苦不堪言。99年为了祛病健身,走入大法修炼中来,通过学法修炼,知道了法轮功是修炼,师父是来度人的,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通过学法修炼,心性得到了提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生命的意义,以及怎样做一个好人。在面对矛盾和不公时,都能看淡看轻,妥善的处理好了,矛盾也越来越少了,家庭和睦其乐融融!

二、得法后的神奇事

现将我所经历的神奇事与大家交流分享。得法前,我就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神佛存在的。我记得小时候被别人吓坏了,人家就说我傻,家人也说我傻,可我不觉得傻,我心里什么都明白。

有一次我在炕上,我妈说,你不信出去,出去外面有大疯子。这时我回头往窗外一看,看到外面窗户趴的都是大疯子,长长的头发,吐着舌头,很吓人,就再也不敢看了。这时大哥从外面回来了,我心想,他怎么不怕呢?我得法后才知道那是鬼。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有的披头散发,有的要和你拼杀,甚至做出各种举动来,很吓人。”当第一次学完师父讲法,才知道那是鬼,我是因为祛病开始修炼的,刚学三天,身体所有的病痛一扫而光,全好了,心里那个高兴啊,走路都想跳两下。从那时起,心里就下定决心,我要一修到底!我身边所有人都不炼了我也得炼!

记得有一次上厕所,因为那时家庭困难,没有垒厕所,没地方去,就去猪圈方便,猪是用绳子拴着的,那头拴在猪圈的大梁上。我去的时候猪在外面,因为猪圈是敞开的,这时猪像疯了一样跑了回来,不知怎地这个绳子就缠在我腰上了,这时我站不起来,整个人在空中,我害怕了,就喊:“来人哪,来人哪。”没人听见,就想我完了。危急时刻我想起了师父,想师父救我,师父救我……这时轰隆一声,我一看猪圈的梁杔被拽下来了,我一点也没伤着,我吓得直哆嗦,身上的绳子不知啥时候没有了,怎么掉下去的呢?心里明白是师父救了我,我哭着回家了,从此我更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了。

还有一次,春天种地前要放荒,就是把地里剩下的玉米叶子点着,刚点一会就起大风了,这火就着大了,控制不了,正好不远处有柴火垛,这火就奔柴火垛去了,这可把我吓坏了,心想这火要上柴火垛,这事不就大了吗?我就拿扫帚拍,拍、拍也拍不灭,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师父快帮帮我,瞬间风就小了,火苗也不旺了,拍两下就灭了。说起大法的神奇事太多了。

还有一次我和邻居在院子里说话,看见我家北面在冒烟,邻居着急的和我说是她二哥家,我俩赶紧往那跑,到那一看全村的人都在那里围观,上不去前,我就叫他家两口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开始他们不念,看见他妹妹开始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跟着喊起来,她二嫂喊着喊着又喊别的去了,我又赶紧纠正过来,喊九字真言。可是当我喊的时候,看见只冒烟不起火了,最后他家只换了一块房盖,因水车往里浇水时弄坏一块,其它的没有任何损失,过后她二嫂多次向我道谢,我告诉她,感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帮助灭的火,她说谢谢师父!

三、在迫害中,师父出手相救

1999年7月20日后,邪恶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大法,面对邪恶的疯狂打压,污蔑师父,抹黑大法,我不能无动于衷,我要站出来卫护大法、证实大法,大法是被冤枉的。于是我们三个同修克服种种阻力,冲出家门,来到火车站,这时传来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当时我家小孩只有三岁,听到这首歌,牵着我的心,对孩子有万般的不舍,可又一想,师父被邪恶造谣诬陷,被诽谤攻击,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况且师父拿掉我身上所有的病痛,我必须得说一句公道话,这是我做人的底线。

想到这些,我心里平静下来。通过重重关卡来到天安门,我们一行同修开始抱轮,这时马上过来几个警察把我们往警车里整,到我这的时候,看见车里坐着一个警察,一伸手去拽我的头发,这时我觉得我的脑袋像气球似的有弹性,不觉得疼,这时后面有一个警察把我推进警车。是师父时时刻刻在呵护着弟子,没有师父的慈悲苦度,就没有我的今天。

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末劫的末后,能得到创世主的救度,把业力满身的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度成神,用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音告诉给更多的人,让他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心灵,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更好的服务于社会,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祥和与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