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姨娘登泰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20日】

泰山为五岳之首,是历史上有名的仙山,古往今来吸引众多的文人墨客登山朝拜。古代帝王即位,去泰山举行封禅大典,祭告天地,祈福纳祥。我小的时候,祖父告诉我泰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有许多神仙在山洞里修炼。祖父还给我讲了许多神仙修炼的故事,像碧霞元君、石敢当、崔文字的传说故事等等。为此,我从小就对泰山十分崇敬,渴望能见到神仙。自从一九九七年我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师父安排我多次来到泰山与世人结圣缘。今天,把我和姨娘登泰山结圣缘的一段经历与您分享。

一、姨娘得大法,容光焕发

二零一九年,正逢春暖花开,年近古稀的姨娘只身从南方来到山东。姨娘一進门,我们眼前一亮,只见她面色红润,肌肤光滑,神采奕奕,一副不同凡俗的模样。父亲高兴的对我们说:“看你姨娘又恢复年轻的模样啦!”姨娘发自肺腑的说:“姐夫,去年三娃去我们那里,我跟她学炼法轮功以后,受益可大了。原来的小脑萎缩、头痛、胃胀气、腿痛、血压高等多种疾病都好了。头几年小脑萎缩,经常出门找不到家,我都不敢一人出门。你们看我现在多精神了,我都敢一人坐飞机出远门啦。”父亲禁不住赞叹道:“大妹子,你炼功后模样变化真是很大,好好的炼吧。”

记得二零零八年,金色的油菜花漫山遍野,我陪母亲回南方的外婆家。第二天清晨,我来到外婆的后院山坡上炼功。自从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法轮功以后,我近十年没有在室外炼功了。看到眼前山花烂漫,鸟语花香的自然风光,顿时,我感到身心无比的愉悦,炼功中我好像又回到九九年以前那种祥和快乐的炼功场。

当时,姨娘在院子里做早餐,她一边做饭,一边看我炼功,后来她走过来问:“三娃,炼的啥子功?动作这么舒展大方,姿势也很优美啊。”我笑着说:“姨娘,我炼的法轮功啊!”姨娘睁大眼睛惊讶的说:“这就是法轮功啊?很好嘛,我能跟你学吗?”我一听此话,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啦,赶紧说:“能,我来教您。姨娘,您知道吗?我就是为这事来这里找您的!”在外婆家住一个星期,我首先给姨娘讲清大法真相,然后每天带着姨娘学法,学功。姨娘根基很好,一上来就开了天目,看到了师父的法身,还看到另外空间许多美妙的景象。表妹知道姨娘跟我炼法轮功有些害怕,摔脸子给我们看,我和姨娘就给表妹讲了大法真相,表妹很快明白真相了,然后主动教给姨娘怎样使用电子书学大法。

有一天,我陪姨娘去商店买MP3,准备录制师父的讲法和炼功音乐。我们在商店买MP3时还发生过一件有趣的事,姨娘挑选了一台红色的MP3,我打开一看惊喜的发现里面已经录制好师父的讲法、炼功音乐,还有《九评》。我和姨娘都悟到:师父早就把一切都给弟子安排好了。

二、登泰山是为了救人

这回姨娘来山东探亲,她说有一个心愿,年轻时就来山东多次,十分仰慕泰山,却从未达成心愿——游泰山。因此姨娘很想让我陪她一起登泰山,了此心愿。父亲开始不同意,担心姨娘年龄大,怕吃不消。姨娘笑着说:“姐夫,我年轻时,一身的病,我来山东几次连想都不敢想去登泰山的事。你看我年龄大了炼法轮功以后,一身的病都好了,感到身体比年轻时还好呐,有三娃陪我,您放心好啦!”

五月的一天,艳阳高照,我带着姨娘乘长途汽车来到泰山脚下。当地同修热情接待我们,当晚我们住在同修家了。大家虽素不相识,却一见如故,彼此交流修炼体会。一位老同修给我们讲了她的修炼故事:老同修因为不放弃大法修炼,而遭到邪恶迫害,被邪恶强迫送進劳教所。在出劳教所之前,恶人看到老同修信师信法,坚如磐石,并且在同修中很有感召力,根本没有办法转变老同修,就残忍的在老同修的饭里下了剧毒药品。当地的“610 ”(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警察,街道办事处都不再骚扰老同修了,他们认为老同修回家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老同修在师父的保护下,回家以后身体一直很好,没有出现任何异常,天天忙着做三件事。其实修炼人都明白是慈悲的师父替弟子承受了一切魔难。 事情过去一、二年,610的头目偶然听说老同修还好好的活着,既感到十分震惊,也很佩服老同修,说再也不管她了。我和姨娘听到这里,都从心里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恩典,也佩服老同修对大法坚如磐石的精神。

姨娘感慨万分的说:“我進门晚,在老家又是独修。一年多来,在梦中我多次见到师父,师父一直在点悟我、鼓励我。虽然我感到修炼的路是艰辛的,但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是幸福快乐的。”

我说:“师父在《洪吟》〈登泰山〉中就告诉弟子如何修炼,怎样走好修炼的路。我得赶快把各种人心修掉。珍惜这所剩不多的修炼机缘,多救人,兑现誓约,才能圆满随师还。”

第二天清晨,我们乘车来到红门,在万仙楼的進道口,我看到在路边坐着一位年轻的残疾人。我拿出一元真相币走过去,我告诉他:“小伙子,给你一元钱,请你记住上面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残疾人双手接过,嘴里说:“大姨,谢谢!”我给他讲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很痛快的答应退出少先队。

在上山的路上,多次遇到下山的年轻人,他们都主动的把手里的拐杖送给姨娘,姨娘都笑着谢绝了。在途中遇到一伙儿年轻人,其中一位靓丽的姑娘热情的要把拐杖送给姨娘,还问姨娘多大岁数?姨娘笑着说:“姑娘,我快七十岁了,一点儿也不累,不需要拐杖,谢谢!”姑娘一听姨娘的口音激动的说:“哇,娘娘,您可不像七十岁的人,听口音和我们还是老乡呀,没想到在这里和您见面啦。”姨娘高兴的拉着姑娘的手说:“姑娘,这可真是缘份啊!”我赶紧拿出真相挂坠送给姑娘,姑娘惊喜的接过漂亮的真相挂坠。这时七八个年轻人都围上来,我就给他们讲了姨娘炼功受益的事,他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然后我又给他们做了三退,最后他们都拿着大法护身符高高兴兴的走了。

我们走到摩崖刻石前,一对年轻人举着摄像机请我帮他们拍照,我一边帮他们选景拍照,一边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还送给他们大法护身符,他们高兴的一个劲的说:“谢谢!”在唐摩崖刻石旁边拍照时,我有幸拍到另外空间佛的身影,照片里有五彩光芒,中间有橘红的莲花台,台中央有一尊佛像。(注:请作者把照片寄来。)

一路上,我们只要看到路边的残疾人和乞讨的老人,我都送上真相币,然后讲真相。姨娘高兴的说:“我们哪是来登山的,我们是救人来了。”姨娘一路上精神饱满,毫无倦意,她乐呵呵的告诉我:“有师父的加持,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其实我也有同感。

三、“不变,不变,永远不变!”

我们登山接近十八盘时,我看到路边坐着一位农村中年妇女,脸颊红润,衣着整洁,上身是蓝色的斜襟上衣,领口露出土黄色的衬衣,旁边放着一个小布包袱。我没多想,马上拿出一元真相币送上去,我手指着真相币上的字问她:“您认字吗?请您记住这上面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年妇女双手接过真相币点点头,言语简洁明快的说:“认识,我知道,我明白”。我一听她知道明白大法真相了,我就和姨娘笑了笑继续往上走了。

走出五、六米远,突然,那位中年妇女站起来,朝着我们用洪亮的声音喊道:“不变,不变,永远不变!”,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山中回荡着,顿时,我心里一震,心里十分感动,我觉得中年妇女非同一般人,我们回眸向她挥手致意。姨娘说:“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吧。”我说:“她说知道了,明白了,我想是不是落难的同修啊?还是留着救人吧。”姨娘笑着开玩笑说:“我觉得她不像普通的人,说不定是山上的哪个大神仙呢!” 我一听也乐了,就随着姨娘的玩笑话说:“真说不定就是大神仙啊!”我们俩都觉得是个玩笑,忍不住笑了。直到第二天早晨,我们才知道还真不是玩笑呢!

中午,我们登上泰山之巅,极目远眺,顿觉胸怀博大,亦有古人“一览众山小”的感慨。我和姨娘一起背诵师父诗词《洪吟》里的《登泰山》:

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我们选中一块平整的大石头坐下发正念。休息片刻,然后就开始下山。傍晚,我们来到泰山脚下,然后乘长途汽车平安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姨娘笑眯眯的有些神秘的问我:“你知道在泰山上我们看到的那位中年妇女是谁?”我摇摇头说:“不知道。”姨娘笑着告诉我:“昨晚睡梦中,师父告诉我,是碧霞元君下山来迎接我们啦!”当时我一听真是感到很惊讶,也很高兴。我知道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这是师父给弟子的鼓励。自己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也要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