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红尘难自拔 师尊护佑归正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18日】

我是八零后青年大法弟子,在小时候很喜欢听父母讲神仙鬼怪的故事,相信另外空间的存在。小时候也经常想如果有长生不老的方法那多好呀,长大后虽然受无神论思想的灌输,但是内心对神佛的敬仰并没有完全磨灭。

在九八年,母亲买了一本《转法轮》,放学之后我便看了起来,没想到越看越想看,那时候我对修炼还没有概念,只看到里面写的神、佛、道、魔等等另外空间的事,我就很感兴趣,而且我发现自己有任何疑问,往后看的时候就会有答案。当时很纳闷,这本书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呢,当看到讲附体和另外空间也有魔的时候我就有点害怕了。后来父母都走入了修炼,而我却站在了大法的门外,但是真、善、忍的法理在我心里扎下了根。

红尘中迷失自我,师父点化出苦海

7.20和“自焚伪案”发生后,母亲对大法非常坚定,我之前虽然看过大法书,心里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没有母亲坚定。随着铺天盖地对大法和师父的造谣污蔑,当时头脑里也有点徘徊动摇,说了几句质疑的话(后来在明慧网发表了声明)。在这期间我们家也遭到了严重的迫害,父母多次被骚扰绑架,父亲还被判刑。有一次十几个邪党人员来我家里搜查,非法绑架了我的父亲,我对他们破口大骂,他们气急败坏的也要对我下手,我快速的跑开了,他们只带走了父亲。

对于邪党的这种迫害,我感觉整个家快要散了,家里面经常冷冷清清,有时候被翻得乱七八糟,他们把我父母绑架走了,有时候深夜就来我家里偷东西。有一次被我姐姐抓个正着,这就是现在的邪党政府官员,如同盗匪。对邪党那时又恨又怕,恨他们迫害好人,怕的是我无力反抗,也不知道怎么办。不修炼的姐姐也整天担惊受怕的,姐姐家的小孩子也经常是被这种场面惊吓到哭闹不止。

父母被释放回家后姐姐几乎每天都要给家里打电话,生怕哪一天父母又被绑架走了。邪党人员半夜也会过来骚扰,父母有时候为了躲避邪党迫害也是流离失所东躲西藏的。我们家那时候是被邪党迫害的所谓重点,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时间。

我在外面上学和参加工作后,有时候回家母亲就给我看师父的新经文和同修的修炼体会,我明白她是想让我赶紧回到大法里来,但在那种恐怖环境和常人大染缸的污染下我还是没有走回来。期间偶尔也看大法书,但是已经没有先前那种看到内涵的感觉了。工作后也交了女朋友,在常人这个大洪流中,我也和女朋友婚前同居了,在这期间彼此也见过双方父母。那时候我也想起过师父相关讲法,这样做好像不对,就想以后结婚,这样做应该也没事,当时没有正念正行,完全是用常人滑下来的标准衡量自己,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走到一起。更严重的是我们在交往的时候女朋友怀孕把孩子打掉了,造下了很大的业力。旧势力为了阻碍我得法,加重了我的色欲心,因此让我在色欲方面又犯了很多错误,尤其社交网络的兴起还让自己在这方面越陷越深,接连犯错,堕落的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了。

随着在职场中争争斗斗和对名利的追求,身体也开始出现了不适。严重的腹泻,检查后是慢性结直肠炎,这样让我的身体也很消瘦,有时候在工作中整个人提不起精神,我想年纪轻轻怎么就这样了。那段时间母亲还在一直劝导我修炼,可我就是听不進去,变异的观念严重阻碍我得法。内心也相信大法是好的可就是走不進来,和朋友去寺庙游玩,他们去跪拜祈求,我从来不去,因为从大法中我知道很多寺庙没有真佛,都是假的,所以我内心说要拜只拜大法师父,修也只修法轮大法。而且那几年我经常重复做相似的梦境就是考试,每次梦到都是我和两三个同学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马上要交卷了,自己还拿着厚厚的一叠空白试卷,前面很多同学都交卷走了,自己还没有答题,而且也不会答这些题,着急的不行,就胡乱的填写。当时还想自己早就不上学了,怎么还要参加考试呢。

还有一个现象就是自己经常在夜间熟睡时哭醒,醒后泪水也止不住的流。重新修炼之后才明白是师父一直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做梦考试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时间紧迫正法就要结束了,该我兑现的誓约还没有兑现。睡觉哭醒是我明白的那面看到我深陷常人不能自拔着急的哭。可是那时的我根本悟不到这一点,还是浑浑噩噩的追求人间幸福,让自己在红尘欲海中越陷越深。

虽然我沉沦到这一步师父还是没有放弃我,后来认识一个女朋友,并结婚生子,就想这样过常人的生活了。也许师父看我不悟,婚后也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我们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每个人怨气都很大,最终婚姻很快走向破裂。那时候我才真正的思考人这一生短短几十年到头来最终是为了什么,后来想到了大法,我想仔仔细细的看一下里面到底讲了什么,因为现在我都快记不得了。虽然我没有真正修炼但是大法书我一直都有,自由门不管多久没登录只要想起来就能登录上,基本上没有被封锁过。

在我重新拜读师父的所有经文后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是修炼,大法的珍贵,所处时代的伟大,我们得法修炼人的幸运,自己人生所经历的一切我都明白了,我浪费了这么多年才知道人生的意义,真的很悔恨。

看淡名利情,严格修心性

回归修炼后,这些年在名利情中一直过关,我用法严格要求自己,按法的标准去做,我自己开公司对方欠我30万元给不了,最后只给了一万五。我想自己可能以前欠人家的师父让我用这种方式还了,我要谢谢师父给我修心提高的机会,没有去找他们的麻烦。很多常人让我去起诉,我没有那样做。

我的身体也经过了两次大的病业关,自己以前肠胃不好,所以病业关的表现就是便血,每次都一个多月,一天有时候去十几趟厕所,身体拉血拉的难受到了极点,那时候真的很考验人心。当时就想即使失去人身也不会去医院的,这是好事,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自己以前业力大,该承受的一定要承受。中途也有动摇的时候,但是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无论如何都要信师信法,一定要把握住。这期间不能看书我就听法,能炼功就坚持炼功,把自己当作真正的修炼人肯定没有事的。在师父的看护下每次都安然无恙。

因为离婚后前妻对我怨恨还是很深的,我们当时离婚是双方矛盾激发导致的,离婚前她为了报复我,拿走了家里所有的存款,并且她花了几万元找律师给自己制造了大额负债起诉我,想让我再给她大量补偿,虽然当时没有修炼,但是能感受到师父的看护,所以我看到了她起诉问题的破绽,然后和她的律师沟通。她的律师也感觉到了问题所在,就劝她尽快息事宁人,很快问题就解决了。

修炼之后我对她没有了怨恨,每次她提出要求我都从她的角度考虑问题,感觉她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我用法要求自己尽量善解我们之间的恩怨,孩子上幼儿园,她提出除了抚养费以外还要单独给一部分学费,我也答应了。她在我地有个公司需要注销,如果找人注销的话一千左右的费用,最后找我去帮忙办理,我也给她处理了。最后她为了表示感谢,让我少给孩子一个月的抚养费,我没有这样做。孩子的姓本来跟我,但是她想改成她自己的姓,我也配合她改过来了。

我想到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所有一切行为都要以真善忍为准则,这样她也很受感动。这些都是法的力量,如果不修炼我真的做不到这些。在和前妻离婚后我经常想念孩子,从法中我知道这是要修去情的时候了,每当头脑中有想念的思绪时我就背法,用法清洗人中的情,后来情的物质在我空间场也变得淡了。

认清色欲干扰,走正修炼路

学法后,我还认识到了旧势力强加给我的色欲机制非常邪恶,我就大量看同修的相关文章和背法,同时分清真我和假我,从根本上否定这种旧势力的安排,现在自己空间场的这种物质明显感觉淡了很多,但是必须全部根除它们,因为这些败物给我修炼带来很大的干扰和阻力,严重影响我证实大法。

在我和前女友交往期间发生过一件异常的事情(前女友不修炼),一天晚上她看到一个蒙黄色布的老婆婆看着我们笑。我现在悟到是旧势力看我深陷色欲中达到了他们毁人的目的而笑。我和前女友交往时,我父母也知道我们同居的事情,但是他们当时没有说什么,那期间他们却遭到邪恶的迫害,我现在悟到也是跟他们没有对我这件事進行劝阻有关系。因为这不符合大法,会造下业力。如果父母管教孩子,孩子不听话造下业力应该自己承担,可是如果孩子做错了,父母不管教就会和父母有关系,孩子管不好,父母也会受业力牵连。修炼真的很严肃,不能给邪恶一点空子可钻。

在修炼后这几年我的脸色看起来一直是面黄肌瘦,给人感觉不太正常,达不到法中说的修炼一段时间后脸色白里透红,工作方面也停滞不前,经济收入也基本没有了。这一切我都认为是假象,认为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情况可能也不一样,就没有深入去想为什么。有时候回家同修也和我交流,说看我气色不好,帮我找原因但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因为工作关系,我是独修,所以这种状态一直困扰我到现在,并且一直得不到根本改变,我意识到肯定是自己哪里有问题了,不然在这种助师正法的特殊时期,大法弟子不应该是这种状态。

我肤色偏白,只是脸色发黄,但色差很明显。通过学法我悟到应该是之前自己在色欲方面的业力,虽然那时候没有完全走入修炼,可是师父也一直在管我。大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师父慈悲让我再次走入大法修炼,脸色发黄就是黄色、色欲的意思。回想之前的种种,自己之前的色欲业力必须曝光根除才行,不能再给旧势力抓住把柄对我進行迫害的机会了,让我不能展现大法的美好给世人,严重影响我证实法,救度世人,所以我要把它们曝光出来,彻底解体邪恶。我之前由于对法认识不清所做的不在法上的事情全部作废,只走我师父安排的路,其他的安排都不要不承认。

我要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在此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护佑,为弟子的修炼费尽了心,我一定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以上为个人所悟,如有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