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前夫

赵树深


【正见网2023年12月23日】

同修A和我聊起她过去的故事,我听了颇为感佩。于是,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同修A在四十多岁时,一身的疾病,恰巧在这个阶段,丈夫在外面又有了外遇,鬼混多年后,提出与她离异,同修A苦劝不成。离婚时,法院将孩子判给丈夫——多个孩子,自然也打乱了他与情人甜美的二人世界。于是,前夫将孩子,又托付到同修A这里寄养。

而后十数年,前夫在外面花天酒地,却从没有给过同修A哪怕一分,曾经承诺的孩子的学费与抚养费。同修A只能靠自己微薄的工资来抚养孩子,赡养二老,艰难的程度,可想而知。

那时,只要同修A一想起,亦或有人一提起他丈夫的信息,她的心脏都会不规则的颤抖。严重时,整夜睡不了觉。

转眼到了一九九九年,同修A终于喜得大法,那时,虽然很快邪党就掀起了对大法的造谣、抹黑,同修A得法俩月,仍坚修不动。哪怕在黑窝、劳教所,也不曾放弃。冤狱期满,一回到家,又立刻精进,几乎不受邪党的任何威胁与骚扰的影响。同时,在师尊加持下,支撑起自己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和谐而目前“不完整”的家。

身体越来越康健的同修A,在救人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救前夫。前夫在当地一饭店举办自己六十大寿的酒宴,同修A在没有接到邀请的前提下,毅然带领孩子,去主动赴宴。

一进场,明白她与前夫关系的亲朋们,吓得不敢言语,以为她是来干扰酒宴、“砸场子”要钱的。谁知同修A满面红光,不但与前夫的亲朋喜笑颜开,聊起家常,甚至还与前夫情人主动、正念搭上话,并讲起大法真相。为了救人,同修A尽弃前嫌,不但将女人成功三退,前夫也在孩子几次劝善都不同意退的前提下,最终由同修A亲自出马,救下前夫。

同修A潇洒的言行,给前夫家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前夫的妹妹事后与同修A说:我知道你们是因为修了大法,才变成这样的,并竖起拇指。

如今,同修A在和我学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满面红光,精神矍铄,早见不到她病怏怏的样子。她劝导孩子:要看看自己的父亲,不要记恨,尽好自己作为孩子的天职。

经过同修A多次感化,前夫也由不信真相,逐渐的越来越明白真相。虽然目前还没有走入修炼,但只要在街上拾到大法真相资料,前夫都会送到同修A这里。

一天,前夫看着同修A干活儿的背影,对孩子说:没想到你妈的身体,能恢复到这种程度!大法的超常,从同修A的矫健中,略见一斑。

同修A救下自己的前夫,我想,日后一定还能救下更多的人。

谢谢恩师!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