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小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4日】

看了《再次成为神》,非常震撼不用多说。故事中小羽的角色,让我想起了同修身边发生的类似的故事。

许多年前,有个同修给我讲了她外孙的故事。外孙是她带大的,外孙上一年级的时候,跟她一本正经的说:“外婆。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能对外人说。”同修问:“什么事情呢?”外孙说:“外婆。我是天上的王。”同修问:“那你下来干什么?”外孙说:“我来告诉我的王,她没做好啊!”同修不知何意。外孙也从此不再提这事了。当她第三遍提起这个故事时,我灵光一现,我对她说:“你就是他要传话的王啊!是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没做好。他在天上看到了,他转生到你家来提醒你。你到底什么事没做好,看把你天上的众生急的。”她从没想过自己是王的王,是万王之王。所以她没敢把这话和自己联系起来。

我们很多同修,在正法修炼中,把自己看低了,不敢堂堂正正的看待自己。总是把自己当成人看。我体会到每个大法弟子都是一方世界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一提到万王之王,我们很多人会想到是师父,其实不是,师父是造就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创世主。

这同修找到了对亲情和面子的执着,具体的事好像是对老公有外遇一事,完全用常人的办法对待。最终同修放下了人心,正念走了过来。

还有一个同修和这同修很类似,也是她的小外孙对她说:“外婆,我是某某(历史名人)转生来的,告诉你一件事,人是不会死的,人死了还会转生回来的。”外孙跟她说了好多次。有了上次的经历,我对她说:“他是你世界的众生,众神的代表。来到你家,只为告诉你,你没有放下生死。没过好生死关。”多少年过去了。该同修在面对邪恶时,再次妥协了。愿同修早日放下生死。不辜负天国亲人的期盼。

好像是在这两件事之后,师父给了我一个能力,就是能听懂一人说话的背后含义。因此,我经常给“小羽”们当翻译。“小羽”的话经常是反的。下面我将例举一些具体事情,首先声明的是,不是说同修不好,因为“小羽”的出现,都是同修处在某个关没过时,我例举多了就好象我在宣扬自己说同修不好了。其实不是,我真心敬重每一位同修。在我眼里每一位同修,都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来世的。例举下列的故事,是因为,还有许多同修没听懂身边“小羽”的话。

有个同修使用真相币讲真相,她的常人儿子一直骂她:“做的不是人事。”她很生气。我说你儿子的话一点都没错啊,他在告诉你不要用人心做事啊,这同修因亲人被迫害死,一直仇恨邪党,“小羽”在提醒我们,救人不是为了斗败共产党啊。不要用人的仇恨心来做救人的事。

有个同修当着她常人丈夫的面对我说:“我老公不让我学法,说大法不好,说看书没用。”

我说我是这样理解的。“首先,师父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法,都是真理。这毋庸置疑。”“你老公的话,我是这样想的,第一,你长期学法没入心,所以你看书没用,第二是你的行为没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是你的行为没有承认大法是好的,你老公的逻辑是,如果大法好,你为什么不按照大法做?你老公的话是在指出你的问题。”“学法如何入心?”她问,我的体会就一个字“闯”。此时,她老公说:“你说的对,她就是不听师父的话,师父叫他放下,她就是放不下,还是把高血压当成病。”我当时听愣了。

有个同修和家里的矛盾很激烈。她的家人一直指责她不顾家,心里没有家人。她很委屈向我诉说她是如何顾家的,家里人是如何冤枉他的。我说:“你家人没有冤枉你啊,是你自己把旅店当成了家,忘了自己真正的家。忘了自己真正的家人。你何时顾过家?”当同修把精力转向三件事上后。家人再也没说过他不顾家了。

有一个同修,讲真相很积极。但对现在人类的败坏非常生气,甚至怨恨,影响了她救度更多的人。有一天,我有事到她家去,感到他家的空间场压力很大,我有些喘不过气来。看到她在家里生闷气呢,看到我就对我诉苦:“现在的人怎么这么坏。”事情是这样的。她一大早,骑上她的人力三轮车出去讲真相,身后一辆轿车把她顶翻了。她被三轮车压在底下,虽然她推不开三轮车,但她很高兴,心想这驾驶员一定和我有缘,我要把他救了。驾驶员抬起三轮车后对她说:“老太太,是你自己摔倒的,别赖在我身上。”她听到这话,气得什么都忘了。此时,周围的人一起指责驾驶员,驾驶员赔了两百块钱,走的时候用一口外地口音说:“我也是本地人,你们不要欺负我。”事后,她知道不该拿人家两百块钱,把钱交给了资料点。说完后,还气得不行。

我说你讲的故事,我听到的是不一样的版本,我把我对这故事的理解讲给你听。

你一大早出去讲真相,天上的神都在看着你,他们安排他们在人间的代表——驾驶员,来考验你能否成为他们的王,因此,安排驾驶员顶翻了你,你没有考虑自己,想到的是救人,使得一部分天神,对你服气了,成了你的众生,还有一些更高一点层次的众神,觉得这还不够,要给你考验加码,于是,让驾驶员来冤枉你,同时,强加给你了一个怨恨心,他们再利用周围的人指责驾驶员,来加强你的怨恨。你的正念被他们掩盖了。还拿了人家两百块钱,好在你把钱交给了资料点。这事平了。但你的正念没能冲破他们强加的怨恨心,他们对你的威德不服,但又不想失去得救的机会,因此,最后安排驾驶员提醒你,他说“我也是本地人,你们不要欺负我”的意思是,“我们是一家人,你必须救我们,不要放弃我们,你不但没听懂,还在生你众生的气。”

听到这,同修高兴地说:“原来是一家人啊。”当她放下对驾驶员的怨恨心时,天上的众生,诸神都服气了。压在他们家上空的压力瞬间消失。环境一下变得非常祥和。 “此时,他们服气了,他们心甘情愿的成了你的众生,你成了他们的王。”

有个同修被一辆大卡车撞到了。五大三粗的驾驶员恶狠狠地说,“不是我撞的”,同修说:“谁撞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遇到了我。”于是,她给驾驶员讲了真相。驾驶员三退了。

在讲真相中一定要去人心,这决定着众生能否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服气,也决定着众生能否得救。

以上是个人经历的一些事和认识,不正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