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12场爆满落幕 精英赞神韵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0日】

“请问神韵多久到波兰来一次?”“大概什么时候来?”在波兰格丁尼亚看秀的观众纷纷询问,他们正打算带更多亲朋好友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截止3月1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格丁尼亚达努塔巴德斯科瓦音乐剧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标志着神韵2024季在波兰的12场演出落下帷幕。这12场场场爆满,并且几乎场场两次或更多次谢幕,所到之处,留下的是如雷的掌声、感动和赞美。

很多观众表示,演出中最令他们感动的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很多人对“法轮大法”产生了兴趣,在短短的12天时间,波兰主办方表示已经售出了260多本《转法轮》。

公司总裁携高管观赏神韵 赞演出带来希望

2024年3月19日晚,一家跨国公司的总裁Wacław Maniawski先生携公司监事会成员Mariusz Serafin及其妻子、财务总监Jolanta Serafin,还有营销总监Malgorzata Maniawska女士等一行4人观赏神韵演出,他们一致赞叹演出精彩绝伦,美不胜收。

Serafin表示:“我非常非常喜欢,演出让我振奋不已,乐团十分出色,令人惊叹。乐团中还有巴松管,我们的儿子和女儿都会吹巴松管,真是太棒了!”

Maniawska对演出赞叹不已:“绚丽的色彩、卓越的演员,一切都精彩绝伦。我们很少接触中国(传统)文化,所以今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Jolanta补充道:“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所有的女演员都技艺高超,完全看不出(她们之间)有什么特别的区别。”

谈起印象深刻的部分,Maniewski说:“我最喜欢无处不在的同步性和令人惊叹的艺术效果。”

Maniawska赞同地说:“当舞蹈演员从动态天幕跳跃到舞台上时令人惊奇,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太美了!”“主持人也非常出色。”

Jolanta也对动态天幕感到惊奇,“动态天幕与舞台转换的时机把握得十分精准,演员很好地融入了天幕场景中,乐团也与舞蹈动作完美契合,增加了艺术感染力,动人心弦。”

神韵中西合璧乐团的现场演奏的音乐,令他们倾倒。Maniewski赞叹说:“乐团非常杰出,音乐悦耳动听。中国乐器二胡独奏令人惊艳,妙不可言,让我欣喜不已。”

Maniawska也说:“的确,乐团的演奏让人耳目一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着敬天信神、真诚、善良、忍让等价值观,他们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这些神性信息。Maniawska说:“甚至在天幕上,歌词被翻译成了波兰语。”Jolanta补充说:“我们都能理解、感受到歌词的内涵。女高音非常出色,男中音也同样很出色。”

演出的最后一幕呈现的是创世主在危难之际拯救世界的一幕,令他们震撼。他们表示,从中看到了希望,希望世界和平,不再有战争。

最后他们向对艺术家表达了由衷的祝福与敬意。Maniawska说:“我们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祝愿他们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这实在是太美了,太壮观了。”Jolanta则说:“这是一种使命。”Maniewski再次赞叹道:“他们是卓越的艺术家。”

知名记者、电影制片人: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

Sławomir Malinowski先生观看演出后,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艺印象深刻。

Sławomir Malinowski是波兰著名的记者、电视制片人,为星球电视台、波兰电视台和捷运电视台工作,目前正准备竞选埃尔布隆格市的主席职位,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出版和广告公司“Leader”。

他赞叹道,“民族舞蹈非常迷人,编舞非常的出色,同时,天幕背景中美丽的风景及演员手中的花朵等等,完美契合在一起,美不胜收。”

对于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他很钦佩:“这是了不起的,请全力以赴。”“中国(传统)文化一直很吸引我,让我产生浓厚的兴趣。”

Malinowski认为传统文化对各个民族都十分重要,“我们(各个民族)是相似的,能够将我们与他人区分开来的是我们的历史、传统和文化,这些都需要培养。”

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对于他们以艺术形式表现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他深深地表示认同:“我理解。”

Malinowski还与演出中传递的神性信息产生共鸣,表示自己感受到这些信息,并与这些信息产生了联系。

最后,他向艺术家表达了由衷的赞誉:“请转告他们,他们才华横溢,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他们的演出。”

前陆军上校被神韵感动 称赞演出展现的是伟大的事迹

“我们非常喜欢这些色彩,舞蹈演员训练有素。精美的演出,讲述的故事沁人心脾。”Grażyna Zielińska满眼含笑地讲述自己观看神韵的感受。

2024年3月19日,拥有40年军旅生涯的退役上校Krzysztof Zieliński和退休会计师妻子Grażyna Zielińska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Zieliński表示,“对我来说,色彩、服饰、场景,以及动态天幕,演出中的高科技,都是我所喜欢的。”Grażyna也觉得天幕非常神奇,“最大的出彩之处是,我们在天幕上看到的画面,就是当我们在天幕上看到一些人物时,他们立即出现在舞台上,真是太棒了!”

两人还谈到了演出中最触动心灵的瞬间,Grażyna说:“(演出)所讲述的故事,尤其是舞蹈,令我感动得想哭,因为我看到的景象,正如主持人所说,我知道这些故事都是真实的。(而且)太美了!”

最令Zieliński感动的是修炼人为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舞剧,他说:“最后一幕与中国(中共)的恐怖(迫害)有关。他们(神韵艺术家)展现的是伟大的(事迹)。”Grażyna也说,“我读过,我也知道,我是指我从媒体和网际网路上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迫害),这令人悲伤和悲哀。而这个(舞剧)故事讲述的正是我们所知道的。”

Grażyna还表示,她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最后,两人都希望神韵再回波兰,他们将再来观看演出。

(波兰大纪元记者Mikołaj Jaroszewicz对采访做出贡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