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演出满场 观众赞神韵传递传统理念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2日】

2024年3月2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满场。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她所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深吸引了现场的观众。神韵传递的精神层面的信息引起许多观众的共鸣。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把这信息分享给更多的人。

首席执行官:神韵艺术家传递真善忍正面信息

“我觉得神韵传递了不少信息给观众,除了壮丽非凡的舞台效果,还有重视家庭观念、浓郁的亲子之情,以及家庭可以为人提供重要的支撑力量等,这些信息都是非常正面的,也充满了爱的氛围。”Sabi Bining称赞神韵带来温馨正面的传统价值观。

Sabi Bining是医疗设备销售公司ON2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门设计、制造医疗和工业用器材及完整的矿坑避难系统,并提供跨国服务。Bining偕妻子和女儿观看了神韵。

初次观赏神韵,Bining开心地说,“很高兴可以亲自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不同面向,而且我很兴奋可以近距离观赏演出。”“我喜爱蒙古男儿骑马驰骋在无垠草原上的景象,男子舞蹈充满了活力。每一个节目都色彩缤纷,我真的很喜欢。”

“最令人感动的是演出中的一个舞剧,小女孩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那一幕,特别触动人心。”Bining说,“因为看到如此美丽的小女孩从家人的身边遭恶人带走,到整个家庭所承受的不幸,剧情铺陈紧凑,感人至深。”

了解到这是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真实事件,Bining有感而发:“即使人类进入文明社会,然而看到这样迫害人权的情况,也会令人感到不安。”他认为这是所有人都应知道的真相,“另一方面,此节目剧情提升了世人对中国现状的关注,我对此持正面的态度。总之,剧情让我深受震撼,感人至极。”

Bining还感受到,演出也体现了神韵艺术家来自“真善忍”信仰的价值观,“是的,肯定传达了他们的价值及理念,这些信息都是非常正面的。”

他为神韵艺术家的表现喝采,“神韵演员真是了不起,演出效果太好了。”他也表示,能观赏神韵是难得的机缘,因此格外珍惜,“若错过此行,可能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现场欣赏神韵”。

女儿Saaya也开心地分享她对神韵的喜爱,“舞蹈演员的表现实在太棒了,肢体美感完全展现。我最喜欢的是黄花绽放的舞蹈,美不胜收。乐曲的旋律也悦耳动听,他们是一群才华卓越的编曲家和演奏家。整体节目编排得非常细腻,我非常喜欢。”

Saaya向神韵艺术家表达由衷的赞佩,“你们(神韵艺术家)实在太棒了!而且整体美感呈现得很到位。藉由全球巡回演出充分展现个人才华,这是非常好的人生体验。请你们继续前进,神韵演出实在太完美了!”

公司总裁:神韵传递传统价值和对神的信仰

“坚持古老的方式、传统的方式,不要偏离我们前进的道路,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营养保健公司总裁Dave McCammon观赏神韵后表示,他从演出获得这样的精神启迪。

Dave McCammon和朋友Nina Dinh观赏了神韵。

“我真的很喜欢神韵”,McCammon说,“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演出)非常有见地,制作很好,舞蹈很棒,我喜欢她的色彩,色彩很美丽,故事很酷。”

他说:“故事情节真的很好,历史故事和爱情故事的情节很精彩。”

McCammon说,演出传递了重要的信息,“神韵传递了有关神和正在遗失的古老传统的信息。”

McCammon表示,他从演出中体悟到,“如果我们不按照传统的方向走,我们就会陷入螺旋式下滑的境地。我认为演出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坚持古老的方式、传统的方式,不要偏离我们前进的道路,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

他的朋友Nina Dinh则说:“我喜欢演出的每一部分。”“我喜欢这些传统的中国音乐和所有美丽的舞蹈。舞蹈令人惊叹。”

“我爱神韵,还有演出的神性精神内涵部分。”Dinh表示,

她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演出展现了很多人与人的联系,人与传统的联系,人与神的联系,以及人与万事万物的之间的联系,非常美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