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

莲蕤


【正见网2024年03月28日】

那是刚得法半年后,正值玉米抽穗时节。我带孩子回老家。满眼绿油油的。青山、绿水、茂盛的庄稼,还有家乡质朴的乡亲。心里感到暖暖的。

回家后的第二天,老妈带我去四里之外的老姨家。那时,刚得法,学法不深,只是感性认识,觉得大法好。加之自己悟性又差。所以在去的路上,边走边和老妈说:“我这右下颌有一个硬东西,用手一摸就能摸到。“老妈说:正好,你李大娘练功开天目了,能看到。让她看看。”我未置可否。心里默许了。

李大娘是妈妈的老姐妹,人朴实,心地善良,热心。走着说着,来到了老姨家。正是农闲,老姨家东屋坐满了人。哈哈的笑声、高声的谈论,显得格外热闹。老姨把我迎到她家的西屋。妈妈问老姨:东屋有她李大娘吗?老姨说: 有啊。快让她来这屋,给她看看。(妈妈用手指我)老姨马上叫来李大娘。妈妈对李大娘说:你给这丫头看看下颌。

李大娘站在门口,我迎上去跟她打招呼。站在距她有一米的对面。她眯着眼睛看我。我当时脑袋里有一念:我是炼法轮功的,谁都看不了我。果真,她看了一会,对我说:丫头,你有反应没,我这忽悠一下,我看不了你。(我当时没有感觉。)

此时的我,人心、人念、人情都上来了。心想:可别给人家天目关了。于是,拍着炕沿,对李大娘说:大娘你坐下,慢慢看。就这不正的一念,给自己修炼路上人为的增了一难。让我后悔不迭。给师父不知添了多大的麻烦。让师父为弟子不知又操了多少心。

李大娘坐在炕沿上看时,我有感觉了。随之,我的右边太阳穴开始疼。而且右肩,肩膀头的衣服上,(当时穿的半袖)竟然像用蓝色粗钢笔画的一个图案。是什么,我不清楚,李大娘练的什么,我当时也不知道。因为我当时不舒服的反应,李大娘说的什么,全不记得。只是当时无意间,看到这个图案,心里开始害怕了。因当地没有修大法的,没有可切磋的同修。但是,有刚开始看的那段经历,感受,知道她看不了我,我心里又稳下来了。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回家后,学法、炼功。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调整,症状才消失。

写出这段经历,既是时刻警示自己,牢记这次深刻的教训。也是给像我一样的同修提个醒:大法是神圣的,修炼是严肃的。心一定要正,不能掺杂任何人心、人念、人情。否则,将后悔莫及。一定要珍惜师父给予的一切!坚定的信师信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