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 神韵水牛城首场火爆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4日】

2024年3月2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巡演至纽约州水牛城,在希尔斯水牛城剧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近两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每个节目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现场观众完全陶醉于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之中,由衷赞佩神韵高超的艺术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不少观众表示已等待好几年,当天终于有幸观看到神韵。他们尤其高兴能通过神韵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传统的中国更美丽,中国传统文化充满光明。”

一位在国防部承包商公司担任副总裁的观众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他表示这场演出值得每个人来观看,“你需要来享受这场演出,需要去用心感受她,感受她的精神。”

一对地产商夫妇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中的故事传递的信息令他们“非常震撼”,他们期望更深入了解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曾经看过神韵的地产商太太还表示,“我已经为整个(神韵)团队祈祷很久了,因为我知道他们正面临着特定的挑战。”

电视节目制作人:神韵歌唱家的歌声“令人惊叹”

3月23日晚,电视节目制作人John Valan和朋友Barbara Thompson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水牛城剧院的首场演出。

Valan是电视节目制作人,包括为《历史》频道(History Channel)制作节目。他还是一位职业音乐人,弹奏吉他和演唱,并曾在洛杉矶一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播。

“音乐、舞蹈、故事,一切都很棒。还有色彩……”,观看演出后Valan赞叹道。

Valan特别选择了第一排临近乐池的座位,“一边欣赏着舞蹈,一边陶醉在音乐里。我喜欢这些音乐家的演出。”他喜悦地说。

近距离欣赏神韵音乐家的精彩演奏,让Valan陶醉,“看到每个人都在眼前演奏,非常棒,感觉自己也融入其中。”

“小提琴和不同的乐器(融汇),通过舞蹈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描绘出了不同的情感。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他们表达出的情感是同步的。实际上音乐如歌如诉,同舞蹈艺术家的配合相得益彰。我很喜欢。”

作为演唱家的Valan也对神韵歌唱家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很美丽,她的服饰和声音都令人惊叹。她的(歌声)听起来太出色了。”他风趣地表示,“我唱不了那么高的音符。”

他表示,神韵演出将很多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具有很多的挑战,“这一定要涉及很多背后的工作,很多编排,很多思考,还有故事。”

“从演出中我感受到了爱与平和。我喜欢歌唱家演唱的歌词。”Valan真诚地说,“那真是太美妙了。”

“舞蹈家的技艺完美无瑕。”Valan连声赞叹道。他最后表达了对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艺术家由衷的感谢。“谢谢他们!”

公司副总裁赞神韵: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

“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真是太美了!”3月23日晚,公司副总裁Scott Jackson在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连声赞叹道。

Jackson任职于一家为美国国防部提供后勤物质的大型承包公司,负责业务发展。当天他同家人和多位朋友来到希尔斯水牛城剧院,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舞蹈编排很出色。”Jackson赞扬道,“每个舞蹈演员步调一致,服装也很漂亮。”

演出中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演唱,也深深打动了Jackson,“女高音和男高音声音都很棒。当他们演唱时,你会情不自禁地为之感动。”

Jackson表示,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也传达了非常好的信息,“只要你相信有更高的力量(主宰),我们就不只是为我们自己(而存在)”。

他期待明年再度观看,“我听说每年的演出都有(新节目)。我们明年还会再来,坐下来放松,别想太多,好好享受演出,因为这里有很多好的信息,也是美丽的艺术品。”

Jackson表示这场演出值得每个人来观看。“你需要来看演出,太美了。你需要来享受这场演出,需要去用心感受她,聆听音乐,感受她的精神。”

地产开发商夫妇:为神韵祈祷

3月23日晚,地产开发商Jack Liguori与太太、室内设计师Sharon Liguor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希尔斯水牛城剧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演出。

Liguori表示,神韵不只是一场华美的演出,故事传递的信息令他“非常震撼”。

他说,看神韵前特地查阅了神韵及法轮大法的相关信息,“法轮大法是由创始人于1992年传出的,还看到了法轮大法是如何发展的,很吸引人。”看完演出后,他表示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大法。

“我非常崇尚神性,虽然我们的信仰与此不同,但我非常欣赏演出展现的神性元素。”Liguori说。

神韵通过精妙的艺术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这很有趣。”Liguori表示,中国人民和中共政府是不同的概念,“中国的人民和这里(美国)的人一样”,不应将中共所为与中国人划等号。

谈及展现中国文化的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太太Sharon表示,中共此举匪夷所思。她说,“这让我感到震惊。这个演出如此出色,中共本应以此为傲,因为有如此美妙的事物代表中国,但它们却对此怀有敌意,真难以置信,本以为它会为拥有如此伟大的演出展现历史而感到自豪。”

Liguori表示,“当掌权者不想听你说什么的时候,他们就会去这样做,这也是一种侵犯自由的行为。”

Liguori向神韵演员致意,“我对他们所做的许多事情印象非常深刻,对他们的全心投入表达敬佩。”

除了演出与训练的辛苦,神韵还面临中共的各种干扰、破坏与抹黑,几年前已看过神韵的Sharon动情地表示,“我已经为整个(神韵)团队祈祷很久了,因为我知道他们正面临着特定的挑战。”

身为设计师的Sharon还表示,“缤纷的色彩,真是绚丽夺目。非常美丽。”她说演出“百分百”为她带来新的设计灵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