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4新泽西巡演将至 政要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6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莅临新泽西,大纽约地区34场盛大演出的序幕即将拉开。3月28日至3月31日及4月25日至28日,神韵艺术团将分别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和纽瓦克表演艺术中心,进行十场演出。新泽西政要发来褒奖贺信,赞扬神韵不同凡响的艺术成就与文化贡献。

3月28日到31日,神韵艺术团将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大剧院(State Theater),进行五场精彩演出。距演出两周前,两场下午场票已售罄,其余场次的座位也所剩无几。

州立大剧院的演出结束后,神韵将于4月25日到28日重返新泽西,在新泽西纽瓦克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 Center, NJPAC),进行五场演出,门票正在热卖中,购票热线:888-907-4697。

州参众议员联合决议欢迎神韵

新泽西州参议院主席斯库塔里(Nicholas Scutari)、众议院议长考夫林(Craig Coughlin)代表新泽西州参众两院全体议员起草并发布了联合决议,欢迎神韵艺术团将杰出的文化、音乐、舞蹈,再次带给新泽西的观众。

联合决议案表示,新泽西州参众两院所有成员,鉴于备受推崇的神韵艺术团将于今年3月28日和4月25日重返新布朗斯维克州立剧院和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在此喜庆时刻,新泽西州参众两院高兴地向神韵艺术团致敬,赞扬艺术家以奉献精神,与新泽西州人民分享其非凡技艺。

决议案中写道,自2006年以来,神韵艺术团已在全球约150个城市举办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每年向一百万人介绍中国古老的智慧,促进了现代歌剧、舞蹈、武术和其它艺术的发展。神韵以其对历史事件和哲学著作的独特诠释吸引了观众,使人们得到提升和启发,并为之惊叹。神韵艺术家们以其独特的才华和天赋为我们提供了看待周围世界的新视角。我们赞扬神韵艺术团的善举和奉献,并对其卓越的功绩表示敬意,在此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花园州,并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取得成功和蓬勃发展。

第二、第十选区联邦众议员祝贺、褒奖

第二选区联邦众议员Jefferson Van Drew在褒奖决议中称赞:“神韵艺术团激励了大家,她的能量与成就让我们看到未来的希望与憧憬;为社区、为新泽西与美国带来了尊荣与骄傲。”

第十选区联邦众议员Donald M. Payne Jr. 赞赏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将中华文化赋予生命力并祝愿神韵在新泽西演出成功。

剧院所在郡会发布贺信与决议褒奖

埃塞克斯郡管理委员会(Essex County Board of County Commissioners)在贺信中称赞神韵“用人类共通的语言,舞蹈与音乐,复兴五千年的文化”;“感谢神韵成为社区的一部分,用美丽的演出与动人的故事丰富了我们的社区。”

该郡的褒奖盛赞神韵复兴了根植于美德、信仰、美好价值观的古老中国,为观众呈现了一度被中共摧毁了的智慧、精神信仰、各方面多样的美好文化。

郡执行长官Joseph N. DiVincenzo, Jr也发表贺信,期待神韵带来的新一轮演出,并祝贺演出成功。

剧院所在市会发布贺信并褒奖

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市长James M. Cahill写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该市,并颁发褒奖,鼓励市民们抓住机会,一睹神韵风采,共享难忘的艺术。

纽瓦克(Newark)市长Ras J. Baraka赞扬神韵的艺术之美令观众“屏气凝神”,并“祝愿神韵2024年的巡演快乐、成功。我知道神韵将使观众沉醉。”

纽瓦克市议会在决议中称,神韵艺术团走遍世界各大舞台,用音乐和舞蹈讲述着跨越古今的永恒的历史故事、深邃的哲学,演活了真正的传统中华文化。

除了新泽西州的两次演出外,4月3—14日,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将进行14场演出;另外4月至5月,还将在纽约州普切斯、康州斯坦福进行多场演出。演出详情请见shenyun.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