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土伦首演售罄 观众赞神韵演员气质神圣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8日】

2024年3月2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法国南部土伦市土伦泽尼特剧场(Zenith de Toulon)进行了首场演出,为蔚蓝海岸地区观众带来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

今年是神韵首次在土伦市演出,当地许多观众表示久闻神韵大名,一听闻神韵的到来,早在6个前就购买了票。据主办方透露,本演季四场演出的票房,在去年12月份就已售罄。

土伦市誉为蔚蓝海岸西侧第一城市,历史悠久,是一个重要的商业城市。这里也是法国海军主要基地之一。许多历史悠久的海军船舰和军舰常常停靠在土伦港口,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前销售专家:演出充满神性美 传递和平安详信息

“这是一个神圣的夜晚,毫无疑问。”Mustapha Saigi说。

Mustapha Saigi是一位销售专家,曾在126年历史的法国上市超市集团的蔚蓝海岸地区担任综合销售总监,他在该集团从事销售20多年,如今成为一家食物专营公司老板。

Saigi和太太Sabrina Ferraro当晚首次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赞美说:“实在是太美了,视觉效果丰富多彩,编舞和布景都极为精彩,让人目不暇给、陶醉至极,真的非常壮观。”

“我非常欣赏节目的多样性,无论是舞蹈、歌唱还是音乐,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视觉上,我们大饱眼福,我感到非常满足。”他说。

Ferraro是一位健康治疗师。她说:“音乐特别动人,服装华美,情感丰富,整场演出非常精彩。透过服装、音乐和演员的演技,以及他们所散发的气质,非常美,非常美,真是神圣。”

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Saigi表示,感受到“一个充满和平与安详的讯息,我认为这个讯息非常美好,非常美丽且充满神性。”

他表示“完全认同”演出传递的精神价值观,他感受到神韵演员所散发出的能量,“他们的精神力量非常明显,我们在观众席上都能强烈感受到”。

看完演出,Saigi充满美好愉悦的心情,“我将带回舞台上所有那些色彩和动作,那真是太精彩了。我们大饱眼福,我感到非常愉快。”

Ferraro则表示:“我将携带这股美好神圣的力量回家,太美妙了。”她赞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有重要意义,“推广这种精神内涵、和平以及万物谐和非常重要。”

公司经理:神韵演出的基础是神圣的

Frank Suiss是法国南部Roquebrune sur Argens地区的一家公司的经理,今天慕名观赏神韵演出。

Suiss表示,“这个演出完全达到了宣传片所描述的水准,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宛如置身于梦境。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在梦幻般地想像着这个非凡的国度会发生的一切;有一种遗憾感,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现场亲身体验和见证这场演出。因为据我所知,我们在这里所见的,在那里(中国)是不会上演的。”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舞蹈演员能够同步跳舞,完美匹配一直伴随他们的音乐节奏,无论是手势、跳跃还是旋转。音乐与舞蹈演员的动作紧密相连,这让我印象深刻。”他说。

神韵含有神圣的艺术之意,对此,Suiss说:“演出的基础是神圣的,我相信如果我们有宗教信仰,不管信仰是什么,都能在演出中感受到神性,这种神性也体现在舞蹈演员身上。我们的座位不太理想,偏向一侧,因此没有完全体验到深度效果,但无疑,神圣的元素非常突出。”

观看神韵演出让Suiss有超凡脱俗的感觉,“我们确实需要这样的体验。我们需要逃离现实,将思绪转向日常琐事之外。在这里,我们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非常感谢神韵演员。”

苏格兰资深企业培训师:从未见过的演出

Janice Williamson和丈夫Edwin Williamson均是资深企业领导力专业培训师,来自苏格兰现居住在德国,他们来法国度假,首次观看神韵演出。Janice在国际媒体集团拥有多年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她是企业健康管理方面的自由咨询师和培训师。

Janice说:“这是我丈夫去年11月份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个惊喜的礼物。”

“演出真是太棒了,让人印象深刻,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她赞美神韵演员武、艺兼并,“一群俊美的年轻人,还有现场乐团音乐(伴奏),我们真是十分陶醉。”

Williamson则表示,他对演出传递的信息感到很重要,“我们对发展自己的文化知识很感兴趣,这是我们今天来看演出的原因,我们很喜欢演出舞蹈与动态天幕相结合的效果。”

“我们也在反思(演出)与中国近况的关系,和所传递信息的意义。”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