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车祸中逢凶化吉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6日】

我学法二十多年了,这些年里,我和家人遇到许多危险的事情,但是在李洪志师父的看护下都是逢凶化吉,遇事呈祥了。

二零零五年我被迫流离失所,到外地亲戚家住,不久我就找到了当地同修,去同修那里取周刊等资料,不料我被常人举报,但是我本人并不知道。平时我很少去逛街,那天亲戚让我上街去给她买点东西,我自己也要买东西,吃完饭,我就去市里逛街,逛了很长时间,回来时,还没打着车,走着回来的,刚走上楼梯就看到亲戚家门口有三个警察在敲门,我马上下楼去了附近的超市,回来后问亲戚,亲戚说:是找你的,你被举报了,多亏你逛街去了。当天晚上外甥女接我去她家住,第二天,警察又到亲戚家堵我,他们扑了空。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那天让我去逛街,没打着车,拖延时间,错过了警察绑架我的时间,化解了我的魔难。

一天早晨,小孙子和同学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辆大斗车急驰而来,把小孙子拖走很远,车子才停下来,司机慌忙下车,问小孙子伤的怎么样,小孙子说没事,就跟同学上学去了,到班级跟小孙子在一起的同学,向老师汇报了小孙子被大车撞的事情,老师马上打电话联系了家长,到医院检查,孙子只是腰部蹭破了点皮,其它地方那儿都没坏,司机拿出钱来,我们也没收。小孙子退出了少先队,平时念:法轮大法好。在遇到车祸时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逢凶化吉了。

以上是我和家人的亲身经历,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希望您也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遇事呈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