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特别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4月16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据明慧网报道的信息的不完全统计,2021年至2023年,河北省张家口市至少有563人(次)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其中:1人在迫害中离世;21人被非法判刑、被勒索罚款累计19.3万元;100人被绑架、非法关押、非法拘留;至少441人次被骚扰。

现列举部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案例:

案例1:法轮功学员赵林是张家口市粮机厂退休工人,家住张家口市桥东区。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赵林被张家口市桥东分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尹逊国等三个警察绑架,警察还非法抄走电脑,同时抄走真相资料等私人用品。

张家口市桥西区法院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十一月二日两次非法庭审赵林,并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对赵林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看守所通知赵林的家属,称赵林因肺部出现病症已被送往张家口市第一人民医院。据悉,当时赵林只能靠呼吸机吸氧。二零二二年四月二日,赵林永远停止了呼吸,终年六十九岁。

案例2:2021年3月16日,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非法判刑宣化区法轮功学员杨建录8年,被勒索罚款1万元。

案例3: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张玉梅等四人,在2020年2月13日,因到乡下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迫害。

2021年6月30日宣化区法院诬判她们四人,张玉梅被诬判五年,罚款2万元;陈凤清被诬判四年半,罚款1.5万元;刘俊被诬判四年半,罚款1.5万元;曹玉莲被诬判三年半,罚款1万元。她们对诬判进行了上诉。

2021年10月16日,张家口市法院没有二次开庭,没有通知家属,而是低调的给她们下达了维持原诬判的判决书,并且在10月19日也没有通知家属,悄悄地把她们发送到了监狱迫害。刘俊被发送到唐山市冀东监狱,张玉梅、陈凤清、曹玉莲被发送到石家庄市女子监狱。

案例4:2021年11月15号上午,法轮功学员王桂萍被蔚县国保警察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走脱的王桂萍于2021年11月22日遭绑架,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2023年3月中旬被邪党法院冤判8年半,已上诉。

案例5:张北县法轮功学员张霞、张秀玲、邢果花(当年75岁),2022年5月6日被张北县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张霞五年,罚款三万元;张秀玲四年,罚款两万元,邢果花三年,罚款两万元。张霞向张家口中级法院上诉。邢果花、张秀玲已经于五月七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案例6:2020年12月3日中午前,河南洛阳公安局来人,经与河北省公安厅联系,通过张家口市公安局,到凤凰城小区孙万帅家把他绑架,电脑、手机也被搜走。孙万帅被非法关押在洛阳市公安局南昌分局,据称因其在微信上转载了一些中共认为比较敏感的内容,发到了朋友圈。2022年7月,孙万帅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三万元。

案例7: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郎东月女士被迫流离失所多年,2021年12月14日,在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

2023年3月8日,郎东月被非法开庭,因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庭审无法继续。2023年7月获悉,郎东月被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非法判九年、勒索罚款一万五千元,上诉到中院。张家口市中级法院罔顾事实,走个过场,非法维持冤判。

被绑架、抄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例在这里不一一列举。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兑现。在这里只举一例:原河北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10月9日以患脑瘤的形式遭恶报丧命,才五十出头。2012年12月程蔚青在任职衡水市公安局长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直接参与领导、指令、组织对衡水市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长期的骚扰、关押、抄家、判刑甚至是酷刑迫害。程蔚青还策划指使了对衡水市法轮功学员的“敲门行动”、“清零行动”。

2019年12月26日程蔚青调到张家口市担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据不完全统计,从2020年到2021年初,即程蔚青上任一年多期间,被绑架的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就有118人次,其中11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53人次,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抢劫,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上门骚扰、甚至威胁恐吓,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就在程蔚青紧锣密鼓地筹划着如何在张家口开冬奥会前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时,他终因患脑胶质瘤不治,于2021年10月9日在罪恶中结束了生命,终年51岁。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包括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等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从目前中共的国际国内处境来看这一天很快会到来,令所有参与迫害的作恶者赶快惊醒,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