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关于神韵卖票的体会

Daniel(新西兰)


【正见网2012年01月14日】

我自己连续卖了三年的票,按出勤的天数算,成绩有好有坏,有几次卖的票很少,有几次卖的票很多,有几次都没有卖出票。

我总结了一下:我觉得自己的出票量和出票的价格区域和自己的修炼有着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觉得我自己的修炼、修炼状态都会反映到我自己卖的票上。当我发现了这一点后,我已经就都很Enjoy(享受)卖票的过程。

所以我在一个时间段中努力把自己修炼好,然后去卖票。看看自己能不能卖出票?能卖出多少票?心里会想:师父在我面对的顾客中又安排了哪些人?这些人都是什么样的表现?然后通过这些人的表现师父想让我明白些什么?有些事情都让我觉得很神奇,这些顾客群中所表现出来的事有师父想要告诉我的话。所以往往我明白师父的点化之后,我都会点点头。有时候卖出票之后,觉得自己没修炼太好,还有待于提高。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段时间修炼状态好,很多事做的都是对的,这是师父对自己做到这些事的肯定。有时候觉得这段时间的某一件事情上,不符合真善忍,是对我自己的否定。每一次我都已经明白自己对在哪,错在哪。“向内找因是修炼”(《洪吟三》)。每一次我都能找到是为什么,每一次。

关于团体票的推广

在11月份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团体票的推广,开始是安排我和两位同修一组,后来这两位同修的时间和我的不符合。刚巧同修J有时间,那我就和同修J商量好,一起去推广团体票。

临去的前一天晚上,发完正念,我坐在那里,我就对要救度的众生从心里面讲:如果你,真的是,因为我从小到大的缺点、错误、不足、执着不来看神韵,错过了神韵。那我告诉你:我现在还在修炼,我真是在尽我自己一切努力修炼好,然后救你,我在努力不断的提高。我相信我一定会提高到那个层次去救得了你。我就在Aotea centre前面的广场等着你,只要你能找到我,我就可以给你讲真相、劝三退,如果你能够有正确的选择,你不看神韵也能够留下来,将来也许还会有修炼的机会与可能,那也都说不定。然后我下午再去找这次被安排看神韵的人。

从师父的法中我领悟到:每一个观众都是被安排好的,每一个座位上都有名字。我觉得这些票不是卖出来的,这些票的买家是等出来和找出来的。就好象有无数扇门,我手里有一把锻造好的钥匙,我要出去找、去碰,碰到了正确的门,门就会开。如果门没有开,那可能他(她)就不是被安排的观众、无论是多有钱多有房子和产业。我就告诉我自己:这个时候也不要想得太多。想得太多就是执著,这些执着又是物质,又会把你包裹起来,影响你前進的路。

第二天,我去Aotea Center前面去讲真相劝三退,已经到了奥克兰市中心才想起来,没有带神韵的传单。干扰。可是我就在想:Daniel,是有干扰,可是,为什么能干扰得了你。后来读了师父的《洪吟三》里面有一句法,我印象非常深刻:“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我领悟到:谁也拦不住你,拦住你的是你自己的人心。可是我又想了想,既然没有做好,也不可能把时间推回去让你从新再来过。现在只能想办法弥补,再正念前行。

然后就去Aotea centre前面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就过来一个市议会的工作人员。他和我说:你知道你这样是违反规定的吗?你不可以在这里发传单。当时我就想起以前的一个同修交流时讲过说:市议会的工作人员看见她发传单,她和那些工作人员讲真相,后来他们又都同意了。我想:那我也可以讲啊。我就拿着传单说:您看这上面的女士,她的脸已经被电棍电的毁容了,就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坚持自己的信仰。还有一些孩子们也都被杀了,有的器官被卖掉。我说我总是会记得一件事:希特勒当年要杀很多人,这个时候有一个人就站起来说:希特勒你不能这么做。其他人都不吱声。而不吱声的人相继被杀。我说我不能不吱声,我不想当下一个被杀的人,我做的事是伸张正义的事,难道你真的想撵我走吗?这个市议会的工作人员想了想,然后看了看我说:好吧,我允许你在这里,只要没有电话来跟我投诉,你就在这发吧,我不管你。

回到家里我问了相关同修,要不要象在MT Eden山上一样申请一个许可,同修说:她专门研读过相关的法律、法规,那个市议会的人本身也不懂。只要在街上发的传单中,没有商业性质的,是涉及人权的,就可以,不受任何约束。

我还记得师父《洪吟三》里面有一句法:“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从Aotea Center临去卖票的时候,我还和在那里炼功的老年同修讲:我下午去卖票,请帮我发正念。

下午两点才在Pen Rose 的火车站找到同修J,一边发正念一边往前去找这次被安排的人。走了几个单位,我发现,只要我和顾客提到Group ticket这个词组的时候,顾客马上就说他(她)没有钱没有能力买。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她)被这个词组Group ticket限定住了,是不是以为不卖一两张,所以下一个顾客我就不提这个词组了。

我觉得在这个时间段的这个一路上,每一个遇到的人都不是偶然的,如果不安排他(她)看到我,他(她)绝对不会问我。走到一个工厂,这个时候就从里面出来一个工人,他就问我我们是干什么的,我就拿着我的艾帕给他讲了讲。然后他说他考虑。然后我就问他经理在哪里,他说在里面。到里面找到经理,说明了来意,他看了介绍的短片说:我听说过这个,多少钱?我就拿着座位图给他介绍了一下。他就说:好吧,我现在就订。就这样卖了两张80纽币的票。第二天是同修J去送的票,后来同修J和我说:你第一个说的那个人他也买了。过程就是同修J去送票,然后问了那个人一句:你坐哪啊?然后那个人也掏钱买了两张票。

同修们,在这之前从我的手里也卖出过一些票,可是我坐在那想: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找过我说:请给我一张最高价位的票,我就要最好的座位。从来没有过。我觉得这绝对不是偶然的。出票的钱数全部集中在中档价位。我就想:Daniel是因为你修炼的不行,救不了这个层次的众生,还是你修炼的不好,你就遇不到这个价位的顾客,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找过你买最好的票呢?

向内找,在修炼上找为什么?

找来找去,就是在外面炼功的时间不够多。我的问题现在出在修炼的炼上。

既然找到了,那就要归正,我就在外面多炼多坚持。不断调整自己,特别想按照自己的理解卖到最高的价位。

又过了一周,还是我和同修J一起去跑团体票,到了一个顾客的单位,那位顾客上周说他考虑、考虑,我就想再去看看他。一见到我,他就很客气的招呼我和同修J坐下,他很认真的和我讲。然后就在我还在为我的修炼状态画问号的时候,他告诉我:你就给我订最好的座位120的,三张。当时他就填了单子。我当时就缓了一口气,觉得是师父在告诉我:是,你找的对。和他讲完之后,我就离开了他的单位,这个时候就遇到旁边修车铺的伙计:他就喊我说:喂,你过来一下。我说:什么事啊?他说:我们老板要见你。我就想,他连续拒绝了我两次,我就别多打扰人家。那个老板看着我说:我看了这个广告,嗯,不错。多少钱啊?然后我就告诉他多少钱。他说:好吧,我就订两张。然后我就让他填了订票的表格,也是最好的座位120的。

回到家我还不断感叹,修炼真的是得抓紧。其实在卖票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我以前在珠宝公司卖珠宝的时候卖的黄金、翡翠、钻石、琥珀、铂金等等这些货品、卖了什么,卖了多少钱的,也与自己的修炼有着最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为有以前的借鉴,所以我就更加相信,这真的是和自己的修炼是分不开的。

在商场与同修配合

和佛学会同修在一起配合的时候呢,我就会记起师父在讲法中讲过,我体悟到:要多配合佛学会的同修。我在想:那我就听师父的,佛学会同修让怎么介绍神韵,那我就放下我对神韵的理解、所得,按照佛学会同修说的介绍。佛学会同修说怎么摆场地的设置,那我就放下我认为的我的好办法,按照佛学会同修说的摆。

得到的结果是卖得好。我觉得是因为我在这点上我是完完全全的听师父的。听师父的才会有好结果。不听,不仅得不到层次的提高,还影响了救人。

在和不是佛学会的同修在一起卖票的时候,后来我也把心态调整为:放弃自己,多圆容别人,出票量的多少,不是看你的方法怎么好,而是看你的心怎么动。后来也得到了好的效果。

同修们这些都是我在我这个层次上的修炼所得,那也都不一定对,我还是修炼中的人,修炼中难免有错,如果我这事做错了,同修们就告诉我,那我就按照对的做。

最后我想用师父《洪吟》里面的诗词与大家共勉:

 


了愿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飞天去
自在法无边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