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的喜悦

无思


【正见网2012年02月13日】

天上人间古今无,不知何处落凡尘。唤醒众生心底愿,苍宇永沐神韵恩。

神韵之美,其实是言语道断的,尽管有那么多的赞美之词:精湛、完美、震撼、惊叹、精美绝伦、独一无二、超乎想象、能量强大、无以伦比、绝无仅有、尽善尽美、世界第一秀、神的舞蹈、来自天堂的恩赐、所有元素都完美等等。这里只说观众的反应。一张张笑脸,一番番赞叹,更有那难以抑制的涟涟泪水,都在表达着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观众发自内心的巨大喜悦。一场最传统的歌舞表演,能够产生如此效果,此情此景,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试问天地间,除了神韵,还有什么能够同时让数千人数百万人如此喜悦?如此感佩?尤其在当今喧嚣浮躁的乱世,这是远远超乎人类想象的真正神迹,而这个巨大的神迹却是产生于仅仅成立数年的艺术团。谁能相信?谁敢相信?

我一直在想,这种喜悦到底从何而来?因为这是从平和纯净的表演中,几乎是自然一般生发出来的,而不是被现代那种癫狂热烈的煽惑带动起来的。仔细思量啊,这种喜悦,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未必能够遇到、能够拥有,因为那是一个人心底最深处的夙愿被唤醒、一个人生命最深处的愿望被满足、一个人灵魂最深邃的期盼终于达成。

有时候,我们会感到神韵离我们非常非常遥远,好象是从极其久远的历史深处走来,好象是存在于另一空间。可同时,我们又会感到神韵离我们如此之近,似乎就在我们的心里上演。为什么会有这种奇妙的的感觉?也许,神韵真就如此奇妙,既在久远,又在眼前;也许,神韵告诉我们的就是这样的信息,那久远久远的期盼,就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间。

神韵用最纯粹庄严辉煌壮丽的方式,演绎着一个浩大久远直达今天的故事。这故事包容了所有生命的所有经历和最深切愿望,一切的苦乐荣辱,一切的来源与归宿,选择与救赎,结局与真相,都在其中。神韵就在宣示那宇宙大穹最大最隐秘的天机。

喜悦,我们如何能够不喜悦?!我们正在沐浴创世主的洪恩,领受创世主的慈悲,以如此轻松美丽的方式获得生命永远的救赎!

来吧,来看神韵吧,让我们的生命在创世主无量的恩赐和神韵纯善纯美的法光里,彻底更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