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思维背后旧势力的安排

金钢尊


【正见网2012年03月19日】

人的思维是物质,是存在的实体:常人社会有句“怕什么来什么”,就是越害怕的东西反而会接二连三的出现;还有句“心想事成”,就是心中想的事情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修炼人的思维形成的物质更持久,思维所持续关注的事物、形势更会出现在常人社会。

最近一次炼静功过程中,我对于“思维”有了更深的领悟,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方便认清旧势力设下的陷阱,進而清除它们,走正修炼的路。

在常人社会修炼是不可能完全脱开人的思维的,这就需要我们不断觉察自己的思维,警惕旧势力利用我们思维的漏洞迫害。举例:当我们把思维持续关注在“营救同修”上的时候,现实生活中必然会有需要我们保持营救状态的同修出现来配合这一思维;当思想中持续产生“害怕”时,现实生活中必然也会出现要害怕的人、事、物出现来配合人的怕心;同样,我们持续在思想中关注什么就是吸引什么在现实中出现。

我们要有的是正念,就是神的念。相信自己是神吗?相信同修是神吗?那就关注“大自在”,关注同修一体“无坚不摧、无所不能”,关注众生“本性觉醒”,……

以上所悟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