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通知



【正见网2002年02月15日】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将于3月9日、10日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这是大法弟子全面深入细致地讲清真相,用理性和智慧证实大法的一次实践。这个未来并不遥远,就在我们救渡世人,特别是救渡被邪恶媒体、科痞造谣诬蔑所蒙蔽的中国人民的过程中产生。为了让更多的世人从正面认识大法,海外学术界大法弟子们将用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一些富有创建性的的研究、观察、实验结果,告诉世界: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向世人展示大法弟子的理智、智慧和慈悲善良。欢迎大法弟子踊跃投稿,邀请您的同行和朋友了解和参加这个大会。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筹委会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邀请信******


尊敬的科学界同仁: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将于2002年3月9日、10日在世界著名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召开。来自北美、欧洲、亚洲等的十几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们将发表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一些富有创建性的观察、实验和结果,尤其是一些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进展对未来科学的影响。

廿世纪科学的许多重大发观,如超光速现象、宇宙膨胀加速、反物质、暗物质、生命科学中的癌症成因、催眠研究和濒死体验等,给学术界带来了百家争鸣。科学家们开始思考:或许科学已经到了一个需要改变现有思维模式与方法、突破已有的理论与认识的时候了。探索未知领域,却不囿于已有的一切认识,这是科学的初衷,也是这次大会的目的。

本次大会的演讲者都是在世界前沿科学领域卓有成就的专家学者。同时还有一个令人瞩目的特点,他们都有修炼法轮大法的亲身实践。法轮大法开启了他们的科研智慧,使他们能站在一个不同寻常的水平,以全新的视角去观察、领悟这个物质世界。这些成果的发表将有助于推进学术界对于物质、人体、生命、及宇宙时空的研究。他们对前沿科学的具有开创性的观点,或许正是一些方向性突破的开始。这些科学家们的经验和成果是耐人寻味的:那就是人类可以通过不断同化“真、善、忍” 宇宙特性升华自己的境界,从而真正认识物质世界的真相。

这是颇具意义的科学实践与发现。法轮大法正在世界范围弘传,《转法轮》一书已被译成二十多种文字出版发行。书中揭示的有关生命的起源,宇宙的不同时空,精神和物质的同一性等,给学术界很大的震动。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着法轮大法,并且身体力行,将其博大的内涵运用于自己的领域。

作为科学界同行,我们在此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您参加这次大会。另外,在大会期间,大法修炼者中的艺术家们将呈献他们的艺术作品:音乐、书画、影视等。这些清新而富有灵性的作品,无疑是生命在返本归真这条路上的真实写照,因为“真、善、忍”是永恒的创作源泉。

在新世纪开始之际,我们衷心希望您支持、参加和了解这个意义深远的科学与文化大会。欢迎您的光临!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组委会
2002年1月

详细内容见大会网站:

http://www.fsc-congress.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