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武汉市人民知道真相 (一)



【正见网2003年10月22日】

武汉市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武汉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法轮功是源自于古老中国的佛家修炼功法,他告诉人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作好人,同时加上五套祥和舒展的动作,能够使修炼者达到身心受益。尽管法轮功在其发源地中国横遭迫害。10年间已经在世界60多个国家被广泛洪传,上亿人修炼,并获得了诸多国家政府的1000多份褒奖。

自99年7.20以来,江XX出于个人专制受到威胁的嫉妒心理一手挑起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四年过去,这场迫害还在持续,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的被迫害死亡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达到了803人,武汉市经第三方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十名。他们是:付晓云, 刘群英,田宝珍, 李长军, 彭敏, 王浩云, 蔡铭陶,李莹秀,彭顺安,夏刚。

付晓云,女,50多岁,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2002年6月份付晓云被江汉区洗脑班绑架,她绝食抵制迫害,洗脑班不法之徒继续对她施加迫害,直到付晓云生命垂危之际洗脑班才将她送回。付晓云于同年8月6日含冤去世。

彭敏,男,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于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彭敏因进京上访和制作真相资料,被非法逮捕,在武昌青菱看守所关押期间,因坚持学法炼功并向同监的犯人洪法,被邪恶暴打,身上伤痕累累,2001年1月9日邪恶将其迫害致脊椎第五块骨头粉碎性骨折、颈椎压缩骨折,并因此导致全身瘫痪。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彭家五人全部是大法弟子,99年7月22日后,全家人进京上访,彭敏的父亲,妹妹及兄弟都多次被无理关押迫害。

王浩云,女,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工。2002年6月3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的3位教职工被马房山派出所伙同该校保卫处强行绑架到湖北武汉庙山开发区非法设立的洗脑班。其中有文学院教工王浩云。在洗脑班上,他们受到了非人的精神摧残。7月8日,传来大法弟子王浩云被活活逼死的消息。直接责任单位和个人:马房山派出所、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和保卫处。

李莹秀,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彭敏的母亲。李莹秀于2001年5月被迫害致死在七医院。其丈夫老彭从何湾劳教所戴着手铐去七医院看了她的遗体最后一眼,当看到李莹秀的脑袋上有斑斑血迹,身上累累伤痕时,老彭悲愤的质问在场的公安和医务人员:李莹秀到底是怎么死的?!虽然在场的医生伪善的解释说:李莹秀的死因是因为脑溢血导致死亡,脑袋上的血迹是由于解剖时做脑穿刺时留下的。但老彭知道李莹秀根本没有与脑溢血有关的病史。彭敏死后,其母李莹秀和其兄彭亮被秘密送至武昌青菱红霞学习班强行转化。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江XX面临被多个国家起诉,其中包括比利时、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以及瑞士等国。同时多名大陆高官,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包括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其中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在访美期间受到起诉,被指控因湖彭敏与其母亲李莹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国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对赵进行了缺席判决,赵在该五千万美元的诉讼中败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今年1月20号宣布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个人和团体的罪行。“追查国际”已经对“天安门自焚”进行了第三方调查。调查结果充分的证据证明,“天安门自焚”是江XX用权利操控下制造的一场嫁祸法轮功的恶性事件。自焚中的人均没有炼过法轮功,并且刘春玲是在自焚现场被打死的。经语音鉴定,自焚的王进东和焦点访谈中的王进东是两个人。

四年来,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靠的是坚强不屈的意志和坚持正义和真理的信念抵制江氏集团的血腥暴力;法轮功依靠正义、道德和信仰的力量进行和平与理性的抗争,以善念对待残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强大精神和道义力量。武汉的朋友们,请认真思索你所看到和听到的事实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够将真实的一切告诉身边的人们,让他们也从谎言的欺骗中明白过来。我们也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为制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作出自己的努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