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武汉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湖北武汉市迫害法轮功者罪行通告


【正见网2003年10月23日】

武汉市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武汉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法轮大法源自古老的中国,他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在短短的十年中法轮大法从中国走向世界,使数以千万计的东方人和西方人走上了身心健康的道路。目前世界上有六十多个国家拥有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获得了来自于不同国家的上千份褒奖。

自1999年7.20以来,江×× 出於个人专制的嫉妒心理一手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四年过去,这场迫害还在持续,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的被迫害死亡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达到了788人,几乎所有人均死于警方的拘留所,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报导几乎每天都能在网站上读到。武汉市的各个劳教所及610洗脑班禽兽暴行:烟头烧脸、电击乳房阴部,“洗脑班”雇养了一批说客及打手,强行洗脑灌输,每天强迫听造谣、诬蔑和诽谤的宣传。对坚决不写“保证”的学员就用电棍打,上刑,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打得伤痕累累,有的被逼得精神失常。酷刑中还包括:“夹包”拳打脚踢、体罚、上刑毒打,禁闭室,连续多日剥夺睡眠等。

湖北省610恐怖组织迫害大法弟子所采取的手段阴险狡猾,对大法弟子进行野蛮的精神和肉体折磨,武汉市610的陈康燕还给各区下了硬任务,那些为权为利的败类就不遗余力地野蛮洗脑。

现公布湖北省武汉市第一批参与迫害的机构及恶人:

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水陆派出所,武汉市新洲区刘集财政所洗脑班,武汉市武昌区青菱看守所,武汉水果湖街第二派出所,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水陆派出所,武昌610洗脑班,武汉额头湾洗脑班。
武汉市成立所谓“帮教团”,团长为龚良汉,成员有李希平、刘作莉(音)、吴X,周兰、李友兰、程锦辉、李京荣、邹志英、李罗兰、索汉华、张腊梅、孙维增(音)、雷四清、潘国胜、周英杰 ,王建生 ,徐华平,刘俊顺及两男的等十七、八人,他们在武汉市内和周边地区办洗脑班卖力犯罪。

“武昌区610洗脑班”专班人员名单:李明: 武昌区政法委书记 男 直接责任人;朱某: 武昌区武装部 男 洗脑班负责人;吴奉兵:武昌区法制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陈汉芳:武昌区商委 女 洗脑班专班人员;许敬业:武昌区劳动局 女 洗脑班专班人员;丁跃: 武昌区物价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万某: 武昌区房地局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李某: 武昌区教委 男 洗脑班专班人员;黄某: 武昌区法制办 男 (戴着眼镜,打人凶手,毒打过多名学员);周某: 紫阳街派出所 男 (恶警,戴着眼镜,打人凶手);张金秀:中华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潘荣: 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李红芬:市政局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谢某: 雇佣来的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李汉珍: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李冬君:交通局 女 (打人凶手,邪恶的工作人员);王某 中南街 女 (打人凶手)。

武汉市610办公室:主任,邓斌;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派出所:所长,郭为清;武汉市洪山区610歹徒穆迪,张杏芝;武汉市武昌区610恶人张四万;湖北中医院保卫科长许大万;湖北武汉市武昌青菱乡街派出所恶人榜:所长:聂鬃;乡政府书记:王志兰;办公室主任:汪军;恶警(户籍)朱明亮;指导员:吴有才等。

目前,江xx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面临被多国起诉,起诉它的国家有美国、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瑞士等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今年年初成立。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知道。事实上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都不可能逍遥法外,它们必然要承受“善恶有报‘天理的制约。我们真诚的希望武汉市的朋友们,明是非,辩真伪,请认真思考一下您听到和看到的事实,多了解法轮功真相,并帮助传播法轮功真相。善良的人们,请伸出您的援手,帮助制止这场对善良无辜的迫害。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