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武汉市人民知道真相 (五)

恶人榜


【正见网2003年10月26日】

湖北武汉市

恶人:杨世洪
单位:武汉市政法委

恶有恶报:
迫害大法,做恶多端,原武汉市政法委书记杨世洪贪污淫乱被法办。
杨世洪因在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迫害上不遗余力,近乎疯狂,被江氏集团看中,提拔到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书记,局长。此后,它利用手中的职权,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杨现已遭恶报,表现上是由于经济问题和男女关系问题,已被移送到河南郑州监狱关押,虽然它在其党内还有连襟,但它也逃不出覆灭的下场,其实迫害大法的人已经无力保全自己,气数已尽。

今年以来,仅武汉市中级法院一个部门就有25名工作人员被抓捕,其中,副院长两名,厅长9名。这些人人性的堕落还普遍表现在男女关系上和经济上都有严重问题。

~~~~~~~~~~~~~~~~~~~~~~~~~~~~~~~~~~~~~~~~~~~~~
湖北省武汉市

恶人:雷立普
单位:新州区凤凰派出所

恶有恶报
雷立普,武汉市新洲区凤凰派出所恶警。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犯。他今天抓这个,明天整那个,把法轮功学员视做眼中钉、肉中刺,无比仇视。

2001年的某一天,他强迫一名女学员骂大法。该学员不予理睬,雷立普当即上前狠狠抽打该学员,致使该学员嘴部出血。事后还强迫该学员缴纳罚款。

2002年10月10日,新洲区洗脑班来凤凰街搞诬陷法轮功的展览。他坐在指挥车内,指挥该车沿街两头奔跑,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言论。 就在当天,他的儿子在新洲电大将体育老师陈波残忍杀害,后被刑事拘留,已受到法律的制裁。他的女儿也长年卧病在床,不能断药。足见恶警的野蛮凶狠危及了他的家人。

~~~~~~~~~~~~~~~~~~~~~~~~~~~~~~~~~~~~~~~~~~~~~
注:法网恢恢是系统收集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恶人的网站.
法网恢恢网址: www.fawanghuihui.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