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重庆人民知道真相 (四)



【正见网2003年11月11日】

随着28岁的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被当地警察当众强暴的事件在国内外广泛曝光,重庆610办公室(这是在江xx授命下花巨资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专职镇压法轮功的组织)为此十分恐惧,大肆抓捕知情人以掩盖真相。2003年8月3日晚,重庆大学校内有十多名教职工被抓,其中包括几位教授;重庆大学校园内的所有电话及通讯全部被监控,一辆挂黑色外企牌照的白色加长型依维柯汽车进驻重庆大学,车内装有全套对有线、无线通讯进行监听、控制的设备;魏女士的所有档案被封,其就读的专业遭全面封锁,重庆大学被通知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又称高压输变电专业)”。自事件发生后,与魏女士同宿舍的女生和同一层楼的女生均不知去向,该专业也被停课。

事件的起源要追溯到今年5月11日,魏女士因被怀疑在校内揭露了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而被抓。5月13日晚,被非法关押的魏女士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一警察当众强奸,魏女士因此绝食抗议,看守所强制灌食并插伤她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生命垂危(强制灌食已发展成为酷刑,据统计,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 死于强制灌食)。此事件在国内外曝光并经“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证实后,引起广大善良民众的密切关注,许多人纷纷打电话到重庆有关单位询问,谴责这种丧尽天良的兽行。7月重庆大学阅报栏及各公共阅读场所出现以重庆大学教职工名义书写的张贴文章,文章就魏女士被警察当众强暴一案质问:为什么学校不能保护学生的基本人身权利?为什么领导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为什么公然撒谎否认高压输电专业的存在和魏女士是本校学生的事实?

在抓捕知情者之前,为了掩盖真相,610办公室已将所有知情警察调离了原岗位,并将参与抓捕魏女士的沙区610办公室大部分公安人员调离沙区,以避风头。重庆610办公室及重庆大学等有关部门一面对国内外否认魏女士及其就读专业的存在,一面同魏女士的家乡四川省都江堰市联系,由当地政府和魏女士的家人来重庆,将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转移回老家,目前其生死情况不明。近期,为查清是谁把兽行强暴的消息传递到外面,610办公室专门成立专案组进驻重庆大学,限期自8月1日起一周内破案。同时非法的大规模抓捕也变得愈加疯狂,凡是打听魏女士消息的人都成了抓捕对象,其中有重庆大学本校人员,也有校外人员。家住沙坪坝区和市中区的一些法轮功修炼者也在6月15日凌晨遭到突然袭击,其中的四十多位该区居民在家中遭绑架,没有被逮捕的也遭到更加严密的监视及跟踪。

我们特通过此传真将事件真相广泛告之全国人民,请善良的人们与国际社会一起关注这位无辜女研究生的生命安危和被牵连抓捕的无辜百姓。希望你们的心站在无辜的受害者一方,将此事真相传给更多的善良人。同时我们也告诫直接参与犯罪与掩盖真相的人,为了你自己和你家人的未来, 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江xx因镇压法轮功已经在多国被起诉,自身难保。专职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是江xx私自授命违反宪法而成立的,耗费了全国人民的巨资,其下场必将如同当年的“文革小组”一样, 在痛苦中偿还所造下的一切罪孽。今日充当黑手者,明日便是顶罪之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全国和全世界的人们都在注视着你们:抓捕无辜之人越多,罪行越是天下皆知! 善恶必报是天理,你必须对你自己的未来负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