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三)



【正见网2003年11月14日】

甘肃的父老乡亲您们好:

甘肃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多民族省份,是中华民族伟大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在生养我们甘肃人的可亲的土地上,不时地有无辜的人们在里面默默地死去,他/她们不是正常的死亡,也不是被判了死刑,而是在酷刑和折磨下被虐杀。他/她们的唯一“罪名”,就是他/她们是法轮功的修炼者。在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在江xx发动的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中,甘肃成为目前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甘肃已经有19位法轮功学员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是:侯有芳(48岁,金昌市)、何学华(积石山县)、耿萃芳(48岁,兰州市)、 欧阳伟(32岁,兰州市)、万贵福(57岁,兰州市)、姚宝荣(52岁,兰州市 )、尹永江(37岁,兰州市)、 袁江(29岁,兰州市)、张凤云(42岁,兰州市) 、 黄志义(60岁,陇西县)、李发明(52岁,陇西县)、 刘俊明(32岁,陇西县) 、程桂兰(73岁,天水市)、王生贵(35岁,天水市) 、董金兰(38岁,武威市)、 黄欣金(43岁,武威市) 、刘兰香(40岁,武威市)、 宋延昭(31岁,武威市)、孙军贤(29岁,庄浪县)

甘肃的朋友们请想一想,谁没有父母妻儿?谁没有亲人老小?当一种在街道公园里的健身锻炼变成了死刑之“罪”,平常的老百姓,仅因为练功就这样横遭迫害,作恶的人有没有问过自己的良心何在?电视里是春风化雨的关怀,暗地里是勒索、迫害和酷刑。中国的一切运动都是靠谎言铸成。包括文革,六四,包括那无数的冤狱与血案。那些当初借运动仗势行凶的人几个有好下场呢?

亿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中生有被打成非法组织,少数控制权力的人为一己之私镇压无辜百姓,编造谎言甚至制造自焚事件欺骗人民。在中央电视台所播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像中,经慢速回放发现死者刘春玲并非死于火焰焚烧,而是被一人用硬物猛击后脑致死。还有其它诸多疑点表明所谓“自焚事件”是江XX集团所干,其目的是用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国际教育发展机构向联合国提交的“天安门自焚”的报告中公布:“我们从录像片中得出结论,天安门自焚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警察会准备好灭火器巡逻,然后在点火十几秒内将火扑灭,小女孩做喉管切开手术后还能说话唱歌,老大妈喝了半瓶汽油居然一点没中毒,还精神奕奕地上电视现身说法。种种假冒伪劣,已成举世笑柄。

法轮功只是一个佛家的性命双修功法,教人向善,短短7年间即传遍中国大江南北,目前更在世界60多个国家洪扬,得到多国1000多份褒奖。惟独却在其发源地中国横遭镇压,目前国内1000多人被打死,十万多人被关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数百万人被牵连,失去正常的生活。现在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都在起来谴责这场血腥的镇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xx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正在准备起诉江xx。现在美国,澳洲,已经正式向江泽民提出起诉。同时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xx、李岚清和罗干的诉讼状。另外,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国家都在谴责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尊敬的朋友,请您明鉴,恶人作恶,必不得长久。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人不报,天也会报。国际互联网上的“法网恢恢恶人榜”专门记载有迫害人民百姓的凶手及犯罪人员的详细资料和迫害事实,留待日后国际社会和有正义的人民对他们进行清算,其中甘肃省有几十名恶人入榜。如同文革一样,这些实施迫害的人无法借口“上级的命令”逃脱自己所犯下的罪行。

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善良的人们哪,请您明辨是非,请您帮助传播真相,抵制邪恶,支持善良,您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