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三)

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教唆犯人凌虐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3年11月22日】

法轮功是教人遵守“真善忍”的身心修炼法门,包含打坐等动作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从92年传出,短短几年,遍及60多个国家,获上千褒奖,上亿人学炼,仅仅是凭着人传人,心传心。而且在历尽磨难的状况下也不轻言放弃,这决非是一个简单的现象。我们突破重重困难,诚心将此真象材料奉上,望您能明辨真相,心存善念,制止邪恶。

湖南岳阳法轮功学员莫晓燕因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写信并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而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警服7队。因坚持信仰,她一直遭受着殴打、关禁闭等折磨,并且由“夹控犯人”24小时看守。

2002年2月,她脱下囚服,坚持炼功,恶人们因此更加疯狂地对她进行迫害。“夹控犯人”曾文敏、吴嫦等打人凶手将莫晓燕从床上打到地上,并用脚踏在她身上扬言:“法轮功不是厉害吗?来对付我啊!”接着将莫晓燕从五楼反手戴铐拖下楼,裤子被拖掉仍被继续拖,当时就有一些其它有善心的服刑犯人大声喊:“她们是好人,不要对她这样。”围观的犯人也纷纷指责这几个帮凶。但帮凶仍继续将莫晓燕拖到厂门外,接着遇到狱警邓成(女),又亲自动手将莫晓燕在地上拖着走,直到裤子被拖烂,屁股拖烂,血肉模糊,才抬到做工的车间。接着将莫晓燕反手铐在宿舍房间的窗户上,禁止大小便。当时莫晓燕来了例假,也被禁止换卫生巾,禁止其它犯人帮助或接触。这样铐了三天后,又吊在高低床的上方,致使其手被吊烂,双脚肿大,又被拖到宿舍区的大铁门上吊起来,一直吊了一个多月,睡觉也是反铐着。至今,对法轮功学员莫晓燕的迫害仍在继续、升级。

此外,湖南女子监狱还开办洗脑班,“夹控犯人”在狱警的支使、默许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如打人凶手周丽用被子蒙在法轮功学员刘大菊的头上殴打,卑劣地将肮脏的卫生巾塞入法轮功学员口中进行迫害等等。

目前,恶警对她的迫害仍在继续。莫晓燕因坚持拒穿囚服,被关进暗无天日的禁闭室7天,不准洗澡。7天后继续戴反铐3天。因拒穿囚服,她所有的衣服被没收,身上的衣服被恶警邓成撕烂。亲人接见送的物品被扣,家人给的生活费也被扣押,恶警还公开宣布:不准给莫晓燕纸和笔写字,不准其它犯人与她说话或给予帮助。

恶警韩丽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地卖力。她公开指使那些“包夹犯”:“莫晓燕不听话就给我打。”致使邪恶的帮凶曾文敏、吴嫦等犯人经常打骂莫晓燕,不给饭吃,或抓住头往墙上狠撞。有一次,莫晓燕被几个犯人强拉罚站,她就打坐以抵制邪恶的无理要求。恶警韩丽华就用脚狠踢莫晓燕的腿长达二十多分钟,致使莫晓燕的双腿麻木,同时还毒打莫晓燕的脸、身体。莫晓燕不为所动,仍然打着坐。气急败坏的恶警韩丽华就用绳子把莫晓燕的腿捆住,双手反铐,令其全身无法动弹,痛苦万分,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两天。然而莫晓燕始终没有屈服,仍在众犯人面前说:“法轮大法好!”恶警韩丽华就粗暴地抓莫晓燕的嘴,抓出了三个血手印。

副监狱长赵兰多次用污言秽语侮辱莫晓燕的人格,还指使恶警邓成强行将她送到长沙市精神病医院进行检查。虽然鉴定结果完全正常,却对外造谣污蔑说莫晓燕有间歇性精神病。

后来又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称莫晓燕2002年7月5日“跳楼自杀未遂”,具体情况不详。但奇怪的是监狱一直严密封锁这个消息。试想一下,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那他们不正好要大做文章,肆意攻击大法了吗?由此可以判断:这起“跳楼自杀”事件肯定另有内情,很可能就是邪恶之徒在施暴之后,为掩盖自己的暴行而进行的栽赃陷害!

邪恶之徒:(犯人)曾文敏、吴嫦、周丽等、(狱警)邓成、副监狱长赵兰、恶警韩丽华

朋友,你们知道吗?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xx被以“群体灭绝罪”等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正在准备起诉江xx。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xx、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也将江xx告上法庭。法轮功学员在多国起诉江xx,已经引起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国际组织」宣告2003年1月20日在美国正式成立。该组织在成立声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目前该组织在全世界几十个国家设分组织,国内外的正义之士加盟全面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

四年来,法轮功学员手无寸铁,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靠的是坚强不屈的意志和血肉之躯抵制江氏集团的血腥暴力,法轮功依靠正义、道德和信仰的力量进行和平与理性的抗争,以善念对待残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强大精神和道义力量。

不管人信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一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朋友们请认真思索你所看到和听到的事实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够讲真相告诉周围的人们,让他们也从谎言的欺骗中明白过来。所有善良的人们都应当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

由于江xx集团对法轮功的大肆迫害:诬蔑、颠倒黑白、栽赃陷害……使很多人受了蒙蔽也深受其害。一些干部执迷于手中的权力,被眼前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所带动,直接领导、策划、执行或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但是“帝王将相今何在,荒冢一堆草没了”,中国官场风云难测,利欲薰心、猖獗一时者没有好下场的,“文革”中权极一时者们的下场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警醒吧!!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 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