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五)

-- 追查湖南省长沙市迫害法轮功者法网恢恢公告


【正见网2003年11月24日】

一、背景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采取的是先收缴、销毁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再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轰炸式造谣诽谤,以使民众不但没有机会了解法轮功,还因为煽动式的宣传而仇恨之。为达到这一目的,镇压者不惜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及一系列法轮功信众“自杀”、“杀人”的耸人听闻的“惨案”,来试图从“名誉”上将要消灭的对象彻底“搞臭”。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至2003年10月3日湖南省被害致死19人,他们是:裴欧华(61岁,衡阳市), 颜少元(49岁,衡阳市),向绪林(56岁,津市),陈偶香(43岁,平江县),管朝生(56岁,祁东县),匡素娥(祁东县),江来生(63岁,祁阳县),曹建珍(沅江县),陈杏桃(39岁,岳阳县),胡月辉(44岁,岳阳县),肖桂英(岳阳市),刘彩云(株洲市),周贺良(55岁,安化县),欧克顺(常德市),古家红(27岁,长沙市),左淑纯(25岁,长沙市),陈湘睿(29岁,衡阳市),刘诗幼(72岁,衡阳市),其中长沙市2人。

江xx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让部分海外主流媒体记者参观劳教所的“文明环境”,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令人发指。

另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3月20日发布的资料:“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这些资金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纳税生产、海外投资、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这些巨额资金被用于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组建全国范围的610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大量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活动。这样做的结果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

二、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简介

自99年7月20日大法受到迫害以来,到目前为止,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二人。他们是古家红,左淑纯。

1.古家红,男,27岁,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三公司锅炉工。1999年12月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关押在长沙市驻京办事处六楼。12月8日凌晨,从六楼坠下身亡。

2.左淑纯,女,湖南省长沙学员,20多岁。生前工作单位:长沙公汽公司。2001年3月的一天在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被强行灌食,窒息而死。

三、非法关押及劳教所、拘留所、洗脑班的酷刑迫害案例

(一)随意抓捕、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并进行非法判刑

1、王同先(化名),男,24岁。2000年4月,到北京上访,送回长沙后被非法拘留15天,然后被单位留厂察看一年处分,送回原籍。因坚持修炼,在家乡又被非法拘留半个月,8月,其所在单位强行作出开除王厂籍的决定。

2、陈红云(化名),女,41岁。2000年2月,农历春节期间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羁押,送回原籍。2月15日,以涉嫌所谓“上京”为由,被刑事拘留一个多月,其后家属被迫交纳8000元保证金后,转为取保候审。今年7月13日,陈在家中无缘无故又被县公安局治安拘留。

3、刘洪兰(化名),女,52岁,退休职工。2000年2月,农历春节期间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非法羁押,送回后,被刑事拘留一个多月。3月份,其家属被迫交纳5000元取保候审保证金和3000元不进京上访保证金后,改为取保候审。

4、李静美,男,63岁,湖南长沙某县粮食局退休干部。2000年2月春节期间,同数十位当地功友进京为法轮功上访,2月14日,被非法羁押,16日被刑事拘留。3月份,转为劳动教养1年半。

5、2002年8月21日长沙市公安局在长沙市附近进行疯狂抓捕,一天抓了60多位法轮功学员,十六人被非法逮捕,多人被非法劳教;没有被批捕的,至今已被关了三个多月还没有放人。湖南国防科大博士生、法轮功学员李志刚被毒打后,转到广州军区军事法庭。

6、杨林,男,38岁,是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某厂的一名职工,大学文化,于2002年元月17日被非法判处一年半劳教。现关押在长沙市新开铺湖南开关厂内(劳教所)。判劳教的“理由”是因他曾递给另一法轮功学员一份真象传单,该法轮功学员复印了贰百份。该法轮功学员也已被非法判劳教两年。

7、湖南省精神病医院医生高致胜、医院司法鉴定科主任梅秀森、医院三病室主任何伯玲对在拘留所的张小梅和贺祥姑进行所谓“会诊”,对张和贺强行注射治疗严重“精神分裂症"病人的长效剧毒药"氟哌啶醇"。

(二) 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里的暴行

1、他们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无故加期,如三个月不放弃修炼就加一个月,一年不放弃就加三个月。法轮功学员在大会上喊:“法轮大法不是XX”,就被加期二个月;劳教期满后,他们无理强行扣留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认为“转化不彻底”的也不放人。对家属是法轮功学员的不准接见;实行二十四小时“包夹”控制,完全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而且每月都实行搜身、搜行李。根本无法律可言。

2、为了达到所里所下达的洗脑任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身体上的折磨妄图使其屈服:分配法轮功学员干时间长的活,每天工作时间十七、八个小时;还让吸毒犯“夹控”,不让法轮功学员休息,完不成任务要一直干完。他们为了更严密地控制法轮功学员,就造谣说:“现在某某学员已患有精神病了”,让“夹控”的犯人连上厕所、睡觉都得看紧。使法轮功学员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压力。

3、新开铺劳教所吏蒙、文队长、高队长、周队长造谣诬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强行洗脑和精神控制。经常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和“揭批书”,还经常要写所谓的“思想汇报”。

(三) 长沙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2002年6月25日长沙女子监狱召开近两千人的大会公开诬陷、诽谤法轮大法,并捏造事实侮辱法轮功学员,从而妄想达到掩盖三年多来监狱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事实。法轮功学员对监狱长赵兰的讲话和宣布有关奖惩结果当场抵制。监狱警察不但不悔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反而动用特警、武警将抵制邪恶的法轮功学员强行拖出会场,其中一名高个子男干警在将法轮功学员押入禁闭室的途中,下毒手殴打法轮功学员言红,把她在又热又臭蚊子又多的禁闭室一关就是半月有余。

禁闭室里的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迫害,其中60多岁的张雅维老人在绝食期间卧床不起,全身被蚊子咬得不像样,瘦得难以辨认,并引起并发症高烧不止,连续9天未进一粒米水。在这种情况下,除送饭的犯人问一声外,无任何人过问。老人被关2个多月,被蚊子咬得疤痕累累。法轮功学员被拖、打、禁闭、铐等悲惨事实证明了长沙女子监狱声称“文明监狱”、“人性化”管理是一派谎言。

2002年6月28日法轮功学员缪翠对监狱的做法无法接受,脱去囚服反迫害。没想到,29日晚班经过第三道门时,李俊队长叫来两名男干警(狱政科周科长与打法轮功学员言红的高个),当着六、七名干警两名犯人的面边骂边挥拳朝缪翠头部狠打,并用脚使劲踢,并说“打死你,你去告呀!”。面对两名男干警打一名年近5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众干警冷目横视,得意洋洋,请问:长沙女子监狱干警们人性何在、法律意识何在!之后他们将缪翠扔进禁闭室,缪翠在禁闭室痛苦不堪,彻夜难眠。几天下来头仍然很痛,并一天两晚未送水米。半个月后由5个人强行拖去单间劳动,衣服、被子都被拖破了,经过三道门时,干警们指使5个犯人拖、压、踩、踢强迫缪翠跪下,其中一恶警手持电棒对缪翠进行毒打。几天下来缪翠被迫害的遍体鳞伤,没想到李俊仍对缪翠动用酷刑,痛苦中的缪翠汗如雨注,被折磨得死去活来。这些事实表明长沙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就没有讲过法律。

长沙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动用手铐、电棒、反手一上一下吊铐,双手平台反铐,脚尖下地双手悬空吊。有犯人说;坐了近10年牢,还是头一次亲眼目睹如此悲惨的事实,太恐怖了。11月12日一名特警在长丰四队动用电棒对法轮功学员缪翠行凶时说:“你去告呀,我没打你,是电打你!”从这些恶劣的言语与行动中,充份暴露了长沙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检举、控告、揭露怀有极大的报复心理。同时也证明监狱领导对干警、犯人打法轮功学员暗中纵容,甚至领导也亲自带头动手。

(四)湖南长沙女子监狱教唆犯人凌虐法轮功学员

湖南岳阳法轮功学员莫晓燕因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写信并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因坚持信仰,她一直遭受着殴打、关禁闭等折磨,并且由“夹控犯人”24小时看守。

2002年2月,她脱下囚服,坚持炼功,恶人因此更加疯狂地对她进行迫害。“夹控犯人”曾文敏、吴嫦等打人凶手将莫晓燕从床上打到地上,并用脚踏在她身上扬言:“法轮功不是厉害吗?来对付我啊!”接着将莫晓燕从五楼反手戴铐拖下楼,裤子被拖掉仍被继续拖,当时就有一些其他有善心的服刑犯人大声喊:“她们是好人,不要对她这样。”围观的犯人也纷纷指责这几个帮凶。但帮凶仍继续将莫晓燕拖到厂门外,接着遇到狱警邓成(女),又亲自动手将莫晓燕在地上拖着走,直到裤子被拖烂,屁股拖烂,血肉模糊,才抬到做工的车间。接着将莫晓燕反手铐在宿舍房间的窗户上,禁止大小便。当时莫晓燕来了例假,也被禁止换卫生巾,禁止其他犯人帮助或接触。这样铐了三天后,又吊在高低床的上方,致使其手被吊烂,双脚肿大,又被拖到宿舍区的大铁门上吊起来,一直吊了一个多月,睡觉也是反铐着。

此外,湖南女子监狱还开办洗脑班,“夹控犯人”在狱警的支使、默许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如打人凶手周丽用被子蒙在法轮功学员刘大菊的头上殴打,卑劣地将肮脏的卫生巾塞入法轮功学员口中进行迫害等等。

长沙女子监狱的干警把自己置于国家法律之上,执法犯法,为所欲为侮辱法轮功学员人格,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把虐待、迫害法轮功学员当作儿戏,这是天理不容的!要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望世界各界正义之士能了解我们受迫害的真相,给我们帮助和支持!

四、现公布长沙市第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恶人:

机构:长沙精神病院、长沙市岳麓区委610办公室、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看守中心

湖南省精神病院:郭副院长, 高致胜, 梅秀森, 何伯玲
长沙市雨花公安分局雨花亭派出所:教导员 杨泽胜,户籍警察 石云生
长沙女子监狱:监狱长赵兰 狱警:邓成 犯人:曾文敏、吴嫦、周丽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政委 邓小雄,所长 高利国,原五大队教导员 谢亚平;原五大队干警 高某某,吏 蒙,文队长,高队长,周队长(7.28大队干警)
长沙芙蓉区洗脑班:李增欣(洗脑班负责人)、王阳春(610负责人)
湖南电视机厂:李厂长、向主任、许海渺,湖南教育学院:学院 领导
长沙县政保科科长曾正红
长沙市芙蓉分局国安大队:王永衡(大队长)013907496890,0731──47838078(办)
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局政保大队:徐队长0731──4496078(办)
长沙市都正街派出所:尹胜0731──4441825(办)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局政保科:唐文斌(科长)0731──5132475──214(办)
衡阳市电瓶车总厂:刘久英(纪委书记)、邹然(保卫科长)

五、法网在收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正面临全球大审判

法律界权威人士指出,江xx镇压法轮功是违反中国宪法的,违法国际条约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江xx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可见,江××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从没讲过什么法律。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2001年2月27日,江××曾一次性拨发40亿元人民币在建筑物大厦安装大型的监视仪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仅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曾达每天1百70万到2百50万人民币,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为其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补贴等加一块,这笔帐可达每年上千亿元人民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xx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正在准备起诉江xx。现在美国,澳洲,已经正式向江xx提出起诉。同时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xx、李岚清和罗干的诉讼状。

多名大陆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罪行,其中包括对抚顺、沈阳等地残酷迫害法轮功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这些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即使现在仍权势在握,不久在中国也将受到正义的审判。一切罪犯都逃脱不了法网恢恢。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追查迫害法轮功者法网恢恢
2003年10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