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天津人民知道真相 (一)

--天津迄今为止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网2003年11月26日】

天津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省所有传真、电话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的已有8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天津市已经有6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1. 陈宝亮,男,63岁,天津法轮功学员。2002年8月15日,被劫持在天津双口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陈宝亮被狱警教唆犯人毒打致死。

8月15日早晨,法轮功学员梁峰因几日来找队领导谈话被置之不理,因此而抗议不出工,被犯人吴国亮、李文洪等打伤,上午此二人到车间后大声谩骂,手持粗木棒挑衅。法轮功学员颜景波出言制止,遭到他们的木棒殴打,这时63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宝亮喊到:不许打人,结果同样遭到吴、李俩凶犯的殴打。教导员叫人用胶带封住陈宝亮的嘴,并用胶带捆住手脚,吴、李两凶犯乘机对他拳打脚踢,然后郑学斌等人将陈宝亮抬进足球库房,犯人吴国亮喊“摔死他”。这帮暴徒们把陈宝亮扔在地上,吴国亮整个人跳起来往陈宝亮身上踩,然后犯人吴、李关上库房门,小王队长在门外守着。半小时后,恶徒们允许陈宝亮上楼休息,陈晃晃悠悠跌出库房,犯人吴国亮在后面喊:“谁也不许扶,让他自己爬上楼。”陈宝亮走出20多米后晕倒在地,高辉等人将他抬上楼,几分钟后,陈宝亮便去世了。

17日下午,恶警队长通知大法学员说陈宝亮“死于心脏病”,当天下午,法轮功学员陈宝亮被火化。但是天津双口劳教所二大队23名法轮功学员和50名犯人都亲眼目睹了杀人场面。8月15日这天太阳当空,陈宝亮死时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众常人皆感愕然,众法轮功学员心中悲壮肃穆。

直接责任人:天津双口劳教所二大队:孟队长,小王队长,犯人吴国亮、李文洪,郑学斌

2. 赵德文,女,50岁,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2001年初,赵德文在家中被当地公安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赵德文因不放弃修炼,坚修大法,被延期两次至今,于2003年6月3日被迫害致死。

在劳教所期间,坚修大法,信仰真、善、忍,不写悔过书受尽残酷折磨,恶警对她实行残暴的手段,指使吸毒犯,刑事犯打,并扬言“打死白打,死了算自杀”,谁把法轮功学员打的写了悔过书就给谁奖励,减刑,否则加刑,这些刑事犯就大打出手,无所顾忌,姓郝的恶警指使四个犯人把赵德文举起来往地上摔,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折磨,恶徒们多次把她们吊起来毒打、电棍电,赵德文被摔得内脏出血而死。邪恶为了掩盖事实真相,通知赵德文家属说她自杀了,等家属给赵换衣服时,发现腋下有一个大口子还在往外淌血,而且身体后面发青,阴部也在流血,可能是把内脏给墩坏而死。

直接责任人: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邮编:300270 电话:022-63251823(门房),022-63251619(办公室),022-63251069(管教科) 天津北辰区公安分局电话:022-26390505

3. 李淑敏,女,30多岁,天津法轮功学员,原天津市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李淑敏于2001年被恶警非法绑架至天津板桥劳教所关押。2003年1月中旬恶警们强迫法轮功学员进行加时的超体力劳动。为抗议迫害,法轮功学员们拒绝出工,恶警们用施暴的方式强迫复工,以寇姓恶警为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逐个殴打和用高压警棍电击,多人被击伤。法轮功学员李淑敏当场被迫害致死。

直接责任人: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邮编:300270
电话:022-63251823(门房),022-63251619(办公室),022-63251069(管教科)

4. 张女士,天津市塘沽区法轮功学员,49岁,原港务局退休职工,2001年元月十五日被警察强行抓进戒毒所办转化班,同时被抓的约一百多法轮功学员。因张坚修大法,决不转化,三月底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五月十一日早五点多,张在打扫卫生时突然倒下,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生通知家属说是“心脏病猝死”。

5. 徐伟文,女,40岁左右,天津市河西区人,2000年1月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抓,天津法轮功学员。徐伟文于2002年底在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徐伟文因坚定修炼大法,曾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2年,在关押期间受尽折磨,在恶警的唆使下遭到在押吸毒卖淫犯人的毒打,并且用胶带把嘴封上。后来再次被抓,关进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徐伟文坚定地进行绝食,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仍遭受折磨。

直接责任人: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 022-88251987 /022-88250605. 第四中队中队长焦梦华

6. 王忆,男,天津大法弟子,2002年1月24日王忆到天安门请愿,被天津南开分局关押后,于1月31日凌晨死亡。王忆身上布满伤痕,警察局禁止家属给死者照相,并在100多名警察监控下将尸体强行火化。2002年1月24日,王忆来到天安门广场,用砖头在地上写到:“法轮大法好”,因此就被值勤武警抓捕,遣送回津。27日上午,王忆的女儿来到南开分局探望父亲,见父亲身上穿着背心,戴着手铐、脚镣,精神状况尚好。然而几天后的31日,家属接到派出所通知,说王忆于1月31日凌晨“死于心脏病”。3月份,在100多名警察的监控下,王忆遗体被火化。

至今,王忆80多岁的老父、老母尚不知儿子早已离开人世,每日以泪洗面,长年的忧思使老父得了脑病,生活不能自理。王忆的女儿靠亲属资助学费上学。

直接责任人:天津南开分局


参考资料:

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直到1999年。那时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么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么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么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xx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他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兹因江xx是三个代表: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出卖中国领土主权卖国贼代表、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全球审江大联盟”筹委会已于2003年8月3日下午3时于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侨文教中心召开了“审江公审大会”。

朋友,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请帮助传播真相。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