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天津人民知道真相 (二)

--追查天津市迫害法轮功者罪行通告


【正见网2003年11月27日】

天津市的乡亲们,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天津所有电话、传真、网络用户发放。

在这个世界上信仰“真、善、忍”无罪,应当受到崇敬,然而在中国,在一个政治流氓的操纵下,信仰“真、善、忍”的人群却遭受着空前的残酷迫害,在这场镇压好人的劫难中,遭受痛苦的家庭和亲人成千上万,无数的好人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等等非人的地方,正在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无数家庭和亲人遭到株连惨遭魔难。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是,在这场对好人的虐杀中,仅仅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大法修炼者(已确认证实的)已有824名,天津有6位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无数的被关押、迫害。

一.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罪行曝光:毒品、毒药加暴力  

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手段如下:

(1)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吃的饭里下上迷魂药,摧残法轮功学员意志,使法轮功学员头脑糊涂,全身无力,甚至还一手掐脖子,一手抓头发给灌毒品、毒药,妄图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信。
(2)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禁闭室里,满屋子都是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恶警在地上写满了骂法轮功创始人的话,强迫法轮功学员踩在上面。
(3)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整天撅着,不让喝水,后背贴着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一边骂一边用棍子打。
(4)恶警把法轮功学员象燕子飞一样手脚捆上,揪着头发往墙上撞,撞得露出红头皮,逼着写背叛大法的所谓“保证”。
(5)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扒光衣服,全身涂一种使人神智不清、失去知觉、全身瘫软的药。

这里的恶警队长伙同吸毒犯共同迫害法轮功学员。歹徒们的言行都已经失去了理智,所作所为都已经不是人的行为。迫害案例目前已知的有:

1.杨秀英,58岁,被关禁闭35天,被歹徒们毒打了整整35天,吃尽了常人难以承受的苦。

2.冯作茹,52岁,她刚进劳教队时恶警先动手就打,然后强制洗脑,并把她交给吸毒人员看管(小黑屋里没有窗户,只有一个小床)。有时吃饭时给一个小馒头,有时不给饭菜,连水都不给。最后她被迫喝洗脸水。更甚者不让她大小便。一天到晚就是一个字“打”。

3. 白虹,50多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抓并被劳教。在劳教队因继续坚持真理而受尽折磨,只好以绝食的方式来表示抗议。劳教队恶警采取强行灌食,每次指使几个吸毒犯人将已被折磨的行动不便的白虹拖拽至一间屋内,按在椅子上,命吸毒犯人掰开嘴,由恶警将灌食的管子粗暴的插入食道,待灌食完毕抽出的管子上已是鲜血淋淋,惨不忍睹。现在白虹已被迫害致瘫在床上大小便失禁,但恶警仍不停止对她的迫害。

4. 陈召云,30多岁,天津宁河县人,因炼法轮功被当地政府中的恶徒将所住房屋铲倒,又将她抓进劳教队。见过陈召云的人都知道她是个身体十分强壮的人,自进劳教队以来,她和所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几乎每天都被强制性的进行重体力劳动。劳教队为了赚钱,根本不考虑人身体的承受能力,经常强行劳动至深夜,睡眠不足两三个小时,全天劳动达21个小时之久。因长期摧残,现陈召云已经几乎失去听力,双目已看不清物体,双腿也无法正常行走,须两人用力搀扶才勉强能够行走。

5. 李晶,30多岁,大港区工作,2000年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送至板桥女子劳教队。自进劳教队至今,她抵制强行洗脑,因而长期受到体罚。每到应该睡觉的时候,恶警便让干了一天活已经疲惫不堪的李晶罚站,一站就是几天。冬天夜里寒冷.李晶曾被铐在劳教队院内的铁丝网上,由专人看管不许她动弹。据悉最近恶警们对李晶的迫害更加疯狂了。

6. 杨粉霞,50岁,杨秀英,57岁。二人均因不接受强行洗脑,坚持真善忍而长期受到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虽然她们已是年过半百的老人,但却被恶警命令和其他人一起去扛重达100斤的麻包。到了晚上不让她们睡觉,在院中罚站,夏天让蚊虫叮咬不准驱赶,如果驱赶立刻遭到看管人员的毒打;冬天寒风刺骨恶警却让她脱掉棉衣站在雪地里,一站就是一整夜,人几乎被冻僵,恶警还经常指使吸毒犯人对杨秀英大打出手。

7. 吴玉玲,由于她不配合恶警,恶警就强迫她干最重的装卸工的活儿,一麻袋大豆一百几十斤重,要不停的扛,一个弱女子,被逼着去干青壮年男子的活儿。在春节前的严冬季节,滴水成冰,她被扒光衣服到室外上冻刑。警察教唆犯人对大法弟子行凶,吴玉玲经常被犯人打得浑身淤肿,头上被打得肿起大包,脸被打得变了型,样子非常吓人。

二.天津市双口劳教所的奴役和酷刑:恶警用15万伏电棍电击老年法轮功学员

1. 电棍电击:一老年法轮功学员的控诉:今年二月,劳教所强迫每个法轮功学员在一个针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严惩”的文件上签字,写保证书。在二楼,10名恶警同时对我下手,有的踩着我的头,有的踩着我的胳膊和脚,从上午11点开始一直折磨我到下午4点半,直到电棒的电用完。有一个恶警用脚踩着我的肩膀,用电棒专门电我的头部。由于长时间的高强度的电击,我被折磨昏死过去。等我醒来后,它们让两个刑事犯看着我,不让吃饭。不让睡觉。屋子里弥漫着焦糊的气味。

2. 奴役和酷刑:因为劳教所里恶劣的生存条件,百分之九十的人身上都长了疥疮。恶警安排往纸套里装一次性的筷子,有时用签子穿用于烧烤的素食串。车间里法轮功学员都生了疥疮,有的从指甲里往外流黄水。又因为不能戴手套,所以黄水都染在食品上、筷子上。在车间里绑刷碗的炊具,正常定量每天做170个,而实际上给每个人定在390个,手头慢的人要干到天亮才能干完。警大队长张瑞祥就直截了当地说:“我们是XX党给的权力,说打就打。打死个人算个啥?编个理由就行了。”

三.法轮功学员徐伟文在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徐伟文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坚定地进行绝食,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仍遭受折磨。不久(2002年底)便传出被迫害致死的消息。第四中队的中队长焦梦华罪责难逃。

四.天津610办恶行案例

1. 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年轻教师、研究生李石头已被610非法关押两年半,目前非法刑期已满,但邪恶610办拒不放人,继续举办洗脑班进行迫害,手段残忍。到期的还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也被进行强行洗脑,手段越来越恶劣

2. 天津市蓟县一女法轮功学员,35岁,因不放弃大法修炼,怀孕之后仍被天津恶警关押迫害,直至接近临盆才被放回到医院生产,致使孩子不保。在该学员初产后的20天尚未满月时,就又把她抓回关押。目前该法轮功学员的丈夫也被非法关押。这就是江xx一伙宣扬的“最好人权”。

五.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1. 郝颜芬,女,47岁,武清区徐官屯乡马家村法轮功学员,在2002年8月无故从单位被抓走。在乡政府里因盘腿被乡610头子韩树强用脚踢。一个月后被判劳教2年。同时被劳教的还有本区大碱厂乡的姚世兰。高村乡的小梅。崔黄口乡的李洪兰。

2. 刘永红,男,40岁。大碱厂乡孙庄法轮功学员。在2002年11月19日被恶警周润刚无故抓走。

3. 樊建昆,男,46岁,在2000年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1年。在2002年十六大期间,被杨村公安局刑警队强行抓人并抄家。关到拘留所8个月后被判刑。未通知家属,现家里不知人在哪里。

尊敬的朋友们:这只是冰山的一角,江××这个历史上最残暴的歹徒,对国内老百姓实在是太狠毒了,倾尽国力镇压人民,在历史上是罕见的了。把一亿多修炼法轮大法的老百姓推向政府的对立面,使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惨死在江××的酷行之下,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着残酷的迫害,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善良的人们哪,请您明辨是非,帮助伸张正义,抵制邪恶,支持善良,您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