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贵阳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正见网2003年12月01日】

贵阳市的朋友们您们好:

每一个人都不应当被谎言欺骗。我们都有知道真相的权利。然而法轮功深受世人欢迎的事实,和发生在您的身边的许许多多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真相都被掩盖着。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向你讲述的是发生在贵阳劳教所、看守所的迫害真相。

贵州省贵阳市的各看守所、劳教所对大法弟子进行了惨无人道,阴险狠毒的迫害。恶警对大法弟子灌辣椒水,鞋底打脸, 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用睡死鬼床,上脚镣, 将女法轮功学员关入男禁闭室派男犯强奸污辱;酷暑之下穿棉衣、踏钉刺的鞋拖着跑;强光灯照烤双眼, 用布(或衣服)包裹砖头(或石块)猛击背部、腰肋, 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强迫性灌食等。

贵州中八劳教所的恶徒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几近疯狂,妄图达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目的,以邀功请赏。这期间,劳教所的恶徒们采取了极其卑劣下流的手段,包括平时强迫超时劳动,每天劳动十六、七小时,甚至二十四小时、采取的体罚:站军姿,晒太阳,电棍电,警棍(胶木包裹的铁棒)打,绳索捆绑,大字形绑在铁床上几天,封口胶封嘴,破布堵嘴,手铐铐着悬空吊,关禁闭(冬天只准穿单衣或裤头、没有被盖)……

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凌虐大法弟子 多人致残

贵州中八劳教所为了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男、女所都成立了专门摧残毒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组”,该组的打手都是所内吸毒、妓女、同性恋等罪犯,这些打手为得到加分进而减期,在恶警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整治手段极其下流无耻。徐学英等女法轮功学员下身被打手们抓烂,流血流脓。

贵阳市不法警察破坏真相资料点并对大法弟子酷刑折磨

贵阳刑侦大楼审讯室成了邪恶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邪恶之徒用毒打、背扣吊扣、不让睡觉等等手段威逼法轮功学员说出其它同修,丧心病狂的谩骂大法。 在2003年十六大期间,邪恶之徒对在家的法轮功学员也进行全方位、疯狂的打压抓捕。 事后,政府专项拨款50万元奖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徒。

现公布部分贵阳市参与迫害的单位及责任人:

贵阳恶人名单

贵州省“610”办公室, 贵州省贵阳市当局, 贵阳公安:林连华, 贵阳市南明区公安分局:朱元灿、王红(音)、蔡军、任建书
贵阳市乌当区法院:许胜英、康银翔、孙军宁、江晓慧
贵阳市小河区公安分局:陈登亮、周劲松
贵阳市南明区拘留所, 贵阳南明区洗脑班 ,贵阳市百花山拘留所,贵阳百花山看守所, 贵阳海天园洗脑班, 贵阳云岩区洗脑班, 贵阳烂泥沟看守所:郑刚 ,南明区政府:扬国忠, 中八女子劳教所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张元勋、刘传业、贾建刚、崔小勇
贵州省贵阳市三桥办事处第二十一居委会:徐成英
贵阳永兴厂:向鸣 ,贵阳铁路公安分处:王建国、娄玉超
贵阳机务段:杨得发、熊懋卿 、贾清、刘荣明、武庆
《贵阳晚报》恶毒诽谤法轮功创史人
贵州日报社诬蔑法轮功:杨磊(贵州省贵阳市的《贵州日报》注销了其记者杨磊的反对诬蔑大法的文章,影响极坏。)

目前,江xx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面临被多国起诉,起诉它的国家有美国,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瑞士等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今年年初成立。事实上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都不可能逍遥法外,它们必然要承受“善恶有报‘天理的制约。

贵阳市的朋友们,请您多了解法轮功真相,认真思考一下你听到和看到的事实,每一个善良的人都焕发出正义与良知之心,迫害一定会被制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