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营救李茜有感

高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07日】

近日来我天天打电话到上海国安局要求他们释放目前正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茜,在与他们交谈的过程中让我终于看清楚中共上海公安局简直就是黑道流氓,他们肆意地想逮捕谁就逮补谁,完全没有法制。

稍前几天,上海国安局一位负责接电话的人一听到我要找李茜就马上回绝我说:“你打错了,没这个人。” 喀!电话就被挂断了! 隔天我再打过去,这位就比较善良,她询问我与李茜有什么关系、叫什么名字?我回答:“我是李茜的亲戚,叫什么名字并不重要,请你们即刻释放李茜,她只不过是一个年轻单纯的女孩子,根本没犯法,你可知道,你们国安局这样毫无理由关押她这件事在国际上把笑话都闹大了!她现在在哪里?我想要跟她说话!”听我这样一讲对方解释说:“中国有中国的法律,美国有美国的法律,这件事情我无可奉告,我无法同意你的要求,只能说一切都是保密的……”我说:“人权凌驾在法律之上,你们随意抓人根本就是无法无天,请你告诉我,我要如何让李茜回家?”对方吱唔:“你可以寻求正当的管道、寻求公开的管道啊!”今早我再拨过去,我指出:“你们堂堂国安局,李茜这么一位好女孩就这样不明不白被你们抓走了,外界都在看你们的丑闻,请你我转接给你们领导,我要与他们谈谈。”接电话的男士显得有礼貌些,他说:“请问你贵姓,这是礼貌啦,有关李茜的事情……你有什么请求跟我说,我可以转达给上面知道。但是你不能直接与他们谈话。”

通路又被堵,正在愁思,猛然间我被点醒了,寻求管道!是啊!我们要寻求管道!回想10月中旬为了营救林晓凯我曾数次打电话到上海国安局,那时与他们对话的内容也大致如上,营救晓凯有台湾整体同修的正念正行加上政府首长与广大人民的全力支持,这股浩然正气终于把邪恶震垮! 然而今天,李茜以及那么多目前正在被残酷迫害的大陆同修,可怜生在邪恶地!其处境与林晓凯不同啊!我强烈地感觉到紧急营救大陆同修是身在中国大陆以外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的责任。

我体会到现在我们必须快马加鞭向中国大陆广大的职能部门讲清真象遏止他们继续助纣为虐,我们必须即刻利用打电话、传真、传简讯、上网、透过媒体……等寻求各种管道发挥整体力量全力营救,大面积地、持续不断地将恶人恶行告诉中国大陆的各级机关、百姓,让真象撒遍中原以至全世界,我们要凝聚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让邪恶胆寒!只要李茜与其他被关押的同修一天没被安全释放,我们就一天不放弃去揭露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