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识正邪,辨真伪,守住良心


【正见网2003年09月25日】

法轮功(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功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1995年传向世界,参加修炼的人有上亿之众。修炼者中有农民、工人、商人、军人、教师、学生,也有机关干部、新闻工作者、工程技术、医护人员,还有为数众多的党政军领导干部以及专家、学者和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等男女老少各行各业人士。1999年720遭到中国政府中少数人的无理镇压以来,非华裔得法者大幅度增加。 目前已遍及60多个国家,获千个褒奖。

有人提出:法轮功为什么传播的如此之快、之广,又为什么如此受人们的喜爱?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修炼,修炼者受益无穷。法轮功修炼直指人心,要求学员首先从常人中的好人做起,成为一个善者,做到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进而升华到做事先想到别人,修 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心性修炼是第一位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绝对的真理。法轮功学员中,许多人原来是有病的,有的人甚至就是为了治病才来炼法轮功的。当他们明白了法轮功的法理,放下有求之心,注重心性修炼时,随着心性提高,功就在长,层次就在提高,身体就在净化,无意中就达到了无病的状态。法轮功是修炼,不治病,但只要真修,祛病健身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法轮功学员心怀真、善、忍,对人、对事都有自己的心性标准,有益社会的事他们抢着做,做了好事也不留姓名;无益社会和伤害他人的事绝对不做。这就是法轮功学员的思想境界。

在1999年之前中国的赈灾捐款中,许多学员捐款上万元,而报纸、电视屏幕上留下的名字却只有“法轮功学员”。

1999年4.25以来, 江xx政府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攻势,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采用的谎言、欺骗手段和规模令人震惊。很多不知情的群众受蒙敝。现在公布一些事实真相,希望读者公正地评判。

一、黑龙江省森工总局职工邹刚杀人害命案真相

1999年12月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播报了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工人邹刚杀人害命的案例,并在光天化日之下说邹刚是练法轮功“走火入魔”所致。

这一新闻报导是毫无根据的捏造,是诬陷。那么,事实真相是怎样呢?据《黑龙江内参》第2期(总第032期)2000年1月22日出版的‘本刊调查’:“对自称‘法轮功’练习者邹刚犯罪情况的调查”一文。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调查结果表明,邹刚根本就没有炼过“法轮功”。

调查从五个方面得以证实。

1、邹刚的前妻只承认他信佛,曾看过佛教的书籍,即使在家练过一些功,也不是“法轮功”的动作,不承认他练“法轮功”。

2、公安人员找真正炼过“法轮功”的学员鉴别,邹刚根本就不会法轮功的动作。

3、搜查邹刚的住处时,没有“法轮功”的书籍、音像制品。邹说他曾把“法轮功”的书籍拿给一名同事看过。公安人员找来多本“法轮功”书籍让他的这个同事指认,他这个同事说,邹不曾给他看过这些‘法轮功’书籍,而是佛教书籍。

4、记者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及松花江林业管理分公司宣传科核实,也没有发现邹刚炼过“法轮功”。

5、邹刚个人曾几次讲:“法轮功和我信的佛教是两回事,……”

6、邹刚叫不准师父的名字,一直把李老师名字中的“洪”字错写成“宏”。

调查结果表明,邹刚不但没有炼过“法轮功”,而且从骨子里憎恨“法轮功”,决不是因练‘法轮功’而走火入魔。他不是因练‘法轮功’而杀人害命,而是杀人害命后嫁祸于法轮功,妄图逃脱良心和法律的惩罚。中央电视台趁机颠倒黑白地报道这种明显纯属个别人栽赃陷害的“新闻”,其险恶用心无非是趁机邀功请赏,进一步诬陷“法轮功”、扼杀“法轮功”。但是它们都忽略和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因果:任何诋毁和迫害大法都将受到惩罚。邹刚作恶多端,必将得到道义的审判和法律的制裁;中央电视台助纣为虐,有关人员也必将承担自己罪业带来的全部后果。

二、黑龙江省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内幕

黑龙江省大庆红卫星洗脑班位于红卫星楼区内1-9号楼楼头,原油建化建公司内,是由大庆市政府、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庆石油管理局三家联合非法主办的。对外叫“法制教育学校”,实际就是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法西斯洗脑班。由大庆石油管理局和石油公司总计投资200多万元,买了大量设备,如汽车、电子监视器等,室内各屋都装有监控器。由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军任所谓的校长,由大庆劳教所副政委王仙阁任所谓的副校长,由采油四厂纪检书记唐XX任副校长,总共有40多名人员。从大庆市劳教所抽调15名干警,从各二级单位抽调一些工作人员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每名被抓去的大法学员单位要出5000元管理费,大法学员个人被迫交纳1200元伙食费,如不交就从工资中扣除。每期2个月,每名大法学员由单位派一人陪吃陪住,24小时跟随,一周一换,必须是党员或单位书记。洗脑班室内电灯长明,夜间不许关灯。大法学员一被抓去就开始遭受强制洗脑,如不配合就关小号长期体罚面墙站着,如长期绝食就进行灌食,同时利用那些犹大配合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进行洗脑和迫害。

现曝光红卫星洗脑班的主要恶人和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的恶人:

红卫星洗脑班犯罪人员

校长: 张国军 (610办公室首犯) 副校长:王仙阁 (劳教所政委)
副校长:唐振胜 (采油四厂纪检书记) 助理:王忠和 (劳教所队长)
教务后勤处长:王玉平 后勤管理处长:赵来智
教务处长:邓福平(采油六厂某矿副矿长) 教务副处长:苏仲伟
教务副处长:付XX 放影人员
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十一路 邮编:163453
主任 田芝永 5965788 5961655 13804661655
副主任 张国军 5992978 5901868 13009816051
综合协调防范室主任 吴向东 5962360 5671686 13009813859
610办公室 刘希平 5993351 5988028 5982575 5973791 5981051
处理小组领导办公室5995659 5982575

在此警告参与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洗手不干,赶快清醒过来!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而现在江泽民于2002年10月被以“群体灭绝罪”送上了美国法庭之后,今后如果出国将被逮捕。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泽民。现在美国,澳洲,比利时已经正式提出起诉江泽民。世界著名人权律师和各国政府的援助支持,罪犯江泽民难逃法网。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