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在行动:追查辽宁省大连教养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正见网2004年02月22日】

2004 年2月1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辽宁省大连教养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大连司法局副局长郝宝昆、大连教养院院长郝文帅、副院长张宝林、女队副大队长苑龄月、女队队长韩建.F和男队队长乔威发出追查通告(编号:LN-00012号)。

通告指出,辽宁省大连教养院跟随江XX集团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酷刑致使至少八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致残。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郑巍、王秋霞、孙莲霞、陈勇、刘永来、陈家福、于丽新、张万年,其中郑巍是一名高度驼背的残疾人,院方对其进行非人折磨,致使郑巍2001年4月离开人世。经查实,郝宝昆、郝文帅、张宝林、苑龄月、韩建.F、乔威等是主要责任人。

通告说,鉴于大连司法局郝宝昆、大连教养院郝文帅、张宝林、苑龄月、韩建.F、乔威是酷刑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大连司法局郝宝昆、大连教养院郝文帅、张宝林、苑龄月、韩建.F、乔威进行立案追查。现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 移民部门备案。

通告表示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以上6人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并将对知情人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DOC格式(145KB) | PDF格式(390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