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就是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正见网2007年01月18日】

我本来是一个没有任何信仰的人。我有个姐姐修炼法轮功,她以前经常告诉我一些有关法轮功的神奇和如何了不起,我都不以为然。直到最近亲眼目睹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才让我彻底改变了看法。

我和姐姐在外省同一个老板的商店里打工。前段时间偶然碰见了一个十多年前的同事,攀谈之下知道她也租住在我们打工的附近。后来,我姐找机会送了一个护身符给她。我姐没有告诉她自己是炼法轮功的,只说了护身符也是别人给的。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有一天我正在上班,她急匆匆的来了,同来的还有一个面色红润、大约50岁左右(后来知道其实有60多岁了)的阿姨,说是要找我姐。我姐当时有事走开了,我就说,你们有什么事情告诉我也是一样的。犹豫再三之后,同事告诉了我事情的原由:“这位阿姨是我一个亲戚的同乡,以前见过面。这位阿姨今天突然跑来找我,硬要我带她找到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我左思右想,炼法轮功的人我在这儿也不认识呀。想来想去就想到了你姐,她以前送过一个法轮功的护身符给我了,她兴许会认识炼法轮功的呢,所以我就带着这位阿姨来找她了。”原来是这样,我就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法轮功的话题在中国大陆是很敏感的,我也不敢让别人知道我姐炼法轮功,我就让她们在这儿等我姐回来。后来等了一会儿,同事有事先走了,只剩那个阿姨一个人在这里等。

一会儿,我姐回来了,在走到离商店还有百来米远的地方,那个阿姨一眼就在人群中认出了我姐,当时热泪盈眶,迎了上去,嘴里说:“就是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把我们姐妹俩都弄得稀里糊涂的。阿姨这时才和盘托出:她是炼法轮功的,来到这里之后,一个同修都联系不上,没有人交流,也得不到大法的资料,一直很苦恼很着急。就经常发正念祈求师父帮忙解决这个问题。昨天晚上,她做了一个非常清楚的梦,梦里师父让她去找她同乡的亲戚(就是我的那个同事),说她能帮上忙,并且在梦里还非常清楚的看见了我姐。今天一有了时间,阿姨就赶忙找到那个同乡的亲戚让她帮忙,她实在推托不过,就带着阿姨找到这儿来了。阿姨说,她来的时候一路上感觉就象在飞一样。因为我姐与她梦里所见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所以她才能远远的从人群中一眼认出来。阿姨一边说着,一边激动得眼泪直流。

这件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是怎么也不会相信的。

看来法轮功学员所说的李老师慈悲看管着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是一件千真万确的事,法轮功真是太神奇太了不起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