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发自弟子 智慧源于大法

李子剑


【正见网2007年03月22日】

正邪目前正在進行着一场空前的大较量。旧势力妄图将它们的一套安排强加给我们而置众生和宇宙的安全于不顾。师尊在正法,同时清除一切干扰正法的障碍。我们作为正法弟子能和跟随师父正法、救度众生、解体邪恶,我们有多荣幸,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描述。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宇宙的法创造的,宇宙在更新,师父正法的同时使我们同化了大法、获得了新生,同时我们也在兑现历史上我们立下的要在此时助师正法的洪愿。那么也就是说,我们的存在就应该是以正法为第一目地的。在正法时期,我的感受是当我们有这样的愿望的时候,师父便给我们开启了智慧。人类的知识也是宇宙法的最低表现,所以人类的知识也应该是为法所用的,而大法给弟子开启的智慧却是超越常人的认识的、也是最智慧的。

我没有经受过专业的写作训练,但总有愿望把自己的证实大法的感受写出来,并写更多的文章来揭露邪恶,我觉的文字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样做的同时也是在支持我们大法弟子创办的媒体,当然更能起到震慑邪恶、证实大法的作用。开始的时候是感觉有一些困难,好象总是不会用准确的文字来表达想要说明的问题,慢慢的,我写的一些文章在网站上发表出来了,写作的信心也足了,写起东西来也顺手多了。我和同修交流此事时的共同感受就是发出的念头是为法的、纯正的,那么师父和大法自然帮助我们打开思路,所谓的灵感也就源源不断的出来了,其实不是因为自己水平高了灵感就来了,而是我们作为正法的一个粒子在走我们证实法的路,这是一条全新的路,也是我们为未来的人类留下的路。

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中,针对弟子的提问,有这样的一段讲法:

“问:我兄弟和我是英语作家,我们想知道,我们可以选择历史上的什么人作为传统的例子吗?莎士比亚很有影响,古代的希腊作家也很有影响,我们是否可以采用与他们类似的作风来写作?这样做我们是否把我们的眼光定得太高?

师:定得太低。(众笑)你是大法弟子,你是史无前例的,你是众生都想当而当不上的。你要给未来生命开拓新的作风,那还不高吗?可以借鉴历史上的一些人物正的方面,但是我想大法弟子还是要走自己的路,是不是?那才是开创。(鼓掌) ”

我的一位同学,他也是大法弟子,是搞技术的,有一段时间他很在意自己的技能本身,在做大法的事情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依赖在常人中所学的知识怎么也解决不好,后来他想到了自己是修炼人后跳出了常人的思维认识,之后很快搞懂了很多问题,技术上的進展也突飞猛進,由此他认识到了这“聪明”其实源自于大法。

明慧网上刊登了很多关于大法弟子经历的文章,很感人,其中很多都是从前从未写过文章的、没有多少文化的同修写的,甚至有的文章是没上过学的、以前都不识字的老年同修所写。这些文章之所以感人,一方面是因为写的是弟子证实法的伟大壮举,人们为其中展现的修炼者的大善大忍而感动,同时弟子们能写出他们的内心感受的本身是同源自法中的智慧无法分开的,去掉了党八股框框后的朴实语言也使人们读起来更容易理解。当然,不可否认掌握一定写作技巧会使文字看起来更华丽、美观,这里我只是感叹大法的伟大和弟子们由于修大法而得到的无量智慧。

无论我们做什么,只要我们是为了正法救人,只要我们有这样的愿望,我们都能超常发挥我们的能力,我们的能力也应该是为法所用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