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法轮大法好”,老人病痊愈



【正见网2007年04月10日】

这件真实的事情发生在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的一个农村里。

我的一个亲戚,在2006年时,得了一种病,就是胳膊不能动了,家里的农活也干不了了。家里人也很着急,没办法,只好送往医院去治。经过医院的检查,说这要动手术。手术做完后,他的病情并没有好转,他的胳膊依然抬不起头来。

有一天,我的姥姥(也是大法学员)去看望他,并向他讲了大法的真相,并告诉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病或许会好。开始,他并不在意,也就没当回事。

在今年年初,他又想起我姥姥说过的话。于是每天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在第五天,奇迹发生了,在他无意间,他发现的胳膊能动了,胳膊也不沉了,像有东西托着一样。就在那一天,他一下干了四五亩地的农活。

这件事让他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他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真好!”

请大陆的民众快快明真相,也希望你能知道“法轮大法好”!像这件事情一样的事例,遍布全国,这不是耸人听闻,是神迹再现人间!

(明慧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