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生死劫 有缘得大法



【正见网2007年04月14日】

这是发生在黑龙江省农村的一个福报故事。一位年近六十岁的老人,在大法弟子遭到迫害的初期,受邪党的蛊惑宣传毒害。他的姐姐和外甥女都是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对他讲真相,渐渐的老人的思想开始转变了,给他的真相小册子也看起来,并且拿回家给孩子们看,姐姐送给家人的护身符就堂堂正正的粘在家中的镜子上。因为他常年在俄罗斯打工,全家人除他之外都“三退”了。去年冬天他又去俄罗斯打工务农,临走时姐姐劝他也“三退”,他爽快的答应了,并且戴上了护身符。

有一天在俄罗斯干活时,他突然感到头痛,出现了脑出血的病状。在没有人照顾的国外,他只想马上回家。于是一个人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跋涉,他奇迹般的回到家中!

家人马上把他送到医院,经检查,脑袋里的血已经被吸收了,连医生都大惑不解。他自己也感觉没什么事,可家人还是为他联系了外地的大医院,用了许多高科技的检查设备,也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医生说脑中只有一处血管壁有点薄,做不做手术都行。家人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为他做了手术。开颅后却没解决什么问题,又缝上了。现在他已经恢复健康,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

通过这件事情,他的家人真正相信了大法的神奇,也使村里的很多人明白了真相。这位老人有一位嫂子,自己和家人“三退”后,戴上了大法护身符。她年前得了阑尾炎,到医院做手术,出院后她告诉大法弟子,连刀口都没疼。在她的亲戚去俄罗斯打工之前,她向大法弟子要了很多护身符送给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人传送着大法的福音。

现在,这位劫后余生的老人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