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终于真心相信法轮大法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4月07日】

我的姥姥和姥爷都年近九十了,一生都在辛劳苦干中度过。姥爷是搞自然科学的,姥姥是教师。但因家庭出身的关系,每次恶党搞运动时几乎都被涉及到。尤其是在“文革”中,成为单位里的靶子。姥爷还因会讲外语,被扣上了特务的帽子,被关押、打骂、逼供、抄家,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能活到这么大岁数,也说得上是九死一生了。现在年龄大了,身上各种疾病越来越多。

姥姥因为身体不好,跟妈妈学炼法轮功。姥爷却因为受恶党无神论影响,对法轮功不理解,加之一生中被恶党吓怕了,所以一直有抵触的情绪。没过多久,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了,尤其99年7月20日以后,姥爷更是吓坏了,连姥姥也吓得不敢炼了。加之街道找、邻居管,所以也就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说了也做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事儿。但是当从电视中看到中央台播放的“天安门自焚”案后,他们倒是发现了很多不合逻辑的地方,提出一些疑问。我和妈妈在去探望他们时,也借此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虽然明白了一些,可还是怕心重重,跟社会上很多人一样,觉得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

后来有一天,姥姥突然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当时就不会说话了,也不能动弹了。八十多岁的人了,大家都十分担心。舅舅请来医生到家中治疗,打了一周的吊瓶。一个疗程还没完,姥姥就不让打了,针也扎不進去了。妈妈说,那就念“真善忍好”吧。可姥姥自己又念不了,就请姥爷帮念。姥爷当时并不相信,可是没有别的治疗办法,为了姥姥的性命,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每天给姥姥念。这样也再没打针、吃药,慢慢的姥姥大有好转,身体能活动了,虽然腿还不太好用,可在别人的帮助下也能下地了。逐渐也能讲出简单的话和家人沟通。年龄这么大的老人,仅仅靠每天念几个字就能恢复成这样,真是个奇迹。这一切,姥爷亲身经历,也不得不承认大法的威力。现在,姥姥能自己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而且每天都坚持。

不久,姥爷发现自己走路很困难,腿疼,也站不稳。而后,双腿肿胀,症状越来越严重,致使鞋穿不上,连衬裤也穿不進去了。用药治疗也没起什么作用。半年后,妈妈再去看望姥爷时,坚持让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说帮姥爷一起念。姥爷说打针吃药都不好使,光念那几个字就能好了?其实他心里还是相信大法的力量。当天晚上,腿又疼的很厉害,几乎无法入睡。实在没有其它办法,反正也睡不着,姥爷索性念起了“真善忍好”,这次是没有一丁点别的想法,就是真心的念了一个晚上。次日清晨,惊奇的发现,腿肿消了,不疼了,原来的裤子和鞋又都能穿進去了!这回,姥爷真正相信法轮大法的神奇了。为此,和姥姥每天坚持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两个人在明慧网上发表声明,以前所说所做那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他们还从用微薄的工资攒下的钱中拿出了千余元,请大法弟子用做真相材料,救度更多的人。

此后还出现过一些奇迹,在此不一一详述。就说去年十月发生的一件事儿吧。姥爷一天突然血压升高,达到119-210,接着又拉又吐,排出物都是黑色的很臭。因为拉、吐的太厉害,舅舅觉得在家没法治,就去给联系要住院治疗。但是姥爷说:“我去了就回不来了,随其自然吧”。舅舅就打电话给妈妈,想让妈妈劝说姥爷住院。妈妈说,还是尊重老人自己的意见吧。无奈之下,舅舅只能把姥爷的排出物送去医院化验;同时,又请了个医生来家中医治。医生一看,说肯定是胃出血,但是得做胃镜检查,找到出血点,对症下药才能尽快止住,别的办法都太慢,年纪这么大的人等不起。等到医院的化验结果出来,说应该是胃里大面积出血,因为胃粘膜都吐出来了,不用住院了,准备一下……其实姥爷心理早有数了。二十多年前因为这病住过医院,先做胃镜检查再止血,遭过不少罪。如今这么大年纪了,这种检查身体根本吃不消,所以看来这次医院是治不了。后来心想,我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吧,也可能会再出奇迹。因此躺着没动,任凭又拉又吐,什么都不想了,就静心默念这九个字。医生给打止血吊瓶,没到半瓶,姥爷就拔了下来,说什么也不扎。就这样,二十四小时过去后,突然不拉也不吐了,一切不适的症状消失了。这不又是个大奇迹吗?

现在二位老人除了每天坚持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还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过大年时,他们恭恭敬敬的给师父拜年,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又拿出了积攒的一千元,请大法弟子做真相材料。

我把发生在古稀老人身上的这些大法神奇事记录下来,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是赐福于人、救度世人的,如果真心相信,大法会救人于危难之中。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恶党对大法的构陷,不要再被恶党的欺世谎言所骗。希望您也能常常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尽早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只有这样,生命才能有保障,未来才会更美好。

(明慧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4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