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祥云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1日】

五月的天津雨少风多。在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日子里,冷风习习,也算惬意。就在弟子高兴的看到慈悲伟大的师父写于五月十九日并发表的《致加拿大法会》的贺词时,深切的感受到,正法進程变化很快,恶党乱神和邪恶烂鬼已被大法弟子清除的少之又少,形势在向着正的方面快速的发展着。

就在此时,无独有偶,当地的一家有影响的报纸《城市快报》刊登了一则《津城上空出现“五彩祥云”》的报道。文章称:五月十八日上午11时至12时许,连续有35位居民打来热线,称他们看到了“五彩祥云”。“是真的,我们在真理道向外环线方向看到的,特别漂亮。”“祥云就像一条彩龙,一共有5种颜色,正一点点向东移动。”市民兴奋的向记者形容着他们看到的奇观。当时我想,这是天意在昭示着什么。在天津地区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及其因素,通过国内外大法弟子的齐心合力,特别是天津全体大法弟子发出的强大正念,已被清除的所剩无几。“五彩祥云”在上空的出现,那不就是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天上众神对我们的赞许吗。

回首跟随师父修炼的壮丽历程,特别是正法修炼的八年多的日日月月,在师父的精心爱护和指引下,弟子们不畏艰险,顶着压力,迎着巨难,坚如磐石,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来时大愿。在神的路上一道走来,汗水、泪水掺和着血水,一同在印证着与师同在,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的宇宙这个辉煌、伟大的时代与关键的时刻。弟子们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是师父给予我们的无上荣耀。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阶段,弟子们一定信师信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静下心来多学法,越最后越精進。直至迎接法正人间,普天同庆的到来。

同时向国内和海外大法弟子致以真挚的问候!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6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