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一切形式的迫害(三言二语)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2日】

四月初大法弟子马慧及其女儿被从俄罗斯遣返回大陆,看到这条消息时心里一惊;五月初七十三岁的高春满教授也从俄罗斯被遣返回大陆,读到此时心里却没有怎么震动,竟然有点儿无动于衷。尤其看到高教授到北京后警察与国安人员没有出现而他自己回到亲属家中时,心里觉得情况不是太糟糕。

所以这几天在这件事情上什么也没做,然后就感到自己的想法不对头。

作为大法弟子,对于一切形式的迫害我们都应该抵制,并且利用这个机会去方方面面的讲真相。何况这几位同修还是联合国难民被非法遣送?

记得从明慧网上有时也读到国内大法弟子有时刚被非法关押时,被伪善所欺骗,好象是没有被打、没有被骂等,于是不知不觉中顺从了邪恶,甚至稀里糊涂的被转化。其实,从法理中我们也都明白,不用说非法关押、就连被骚扰都是迫害。从常人的道理中也能说明白,至少影响到了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对照自身,也存在类似的情况。说句实实在在的话,自己无论从学法、炼功、到发正念,没有达到应有的最佳状态。比如犯困等。也就是说,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干扰,然而,好象习以为常,也就感觉不到什么了。甚至状态不好时,向外找、怨天尤人;而没有清醒的认识这一切。

对照着法去修,对自己要严格要求;同时,还要主意识强、清醒去否定一切迫害的因素。在人的一面表现出来的就是讲真相救度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