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是大法的实践者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10日】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法的一粒子,以法为师,助师正法,全面救度众生,兑现自己来时的大愿和使命,证实法,做好三件事,全方位的跟上正法的進程,就是责无旁贷的事情。这就象本体的修炼,一开始就要求百脉全开,最后达到无脉无穴的地步,连成片。使得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最大效力的发挥着作用。

我们都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同修一部宇宙大法。我们的前方没有常人的模范人物,所以要靠我们自己走好、走稳自己选择的路,不断的完善自己,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无论巨细,关键时刻的闯关,还是平常生活的考验,都要站在大法的高度去思考问题,守住自己的心念。证实和体现着法轮大法在世间的坚实如磐,金刚不破。同时,也给未来奠定着基础,指明方向。所以说,慈悲伟大的师父是要把我们大法弟子锻炼成新宇宙大觉的生命和未来真正的希望。是的,修炼的人又怎能无过呢?在哪里跌倒了就赶快爬起来,通过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认识到自己的症结所在,迎头赶上,现在没有时间与理由在原地后悔和叹息。慈悲的师父仍在等着我们,赶快跟上正法的進程,以大法的需要为第一目地,我们惟有不断的同化着大法,圆容着大法。

“越到最后越精進”,越到最后正念越足,多学法,学好法,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关键而最后的时刻,真正使我们每一位大法徒在大法弟子这一整体中,都能放射出自己那一部分最为明亮耀眼无际的大觉之光。如此,我们与师同在并且所走过的伟大而辉煌的历史和修炼的一生,才真正的是对这部宇宙大法在進行着圆满无漏的、全方位的和全面的实践过程。

以上为修炼体会,敬请慈悲指正,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1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