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欣慰和惋惜

笑梅


【正见网2008年01月27日】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神韵新年晚会终于在底特律上演了。在观看的过程中,我几次流下泪水,全身心的震憾。

中间休息时,许多人叫着我的名字,回头望去,有我们原来的邻居们,有我的大学同学们,有我先生原来的老板,有我们的朋友们。

幸福洋溢在他们脸上,他们看上去好美!而我自己为他们的到来竟感动得泪流满面。

突然想起几个住在其它地区的大学同学,虽然和他们提过演出的事,但好象他们都没有引起重视。哎,如果我有足够的钱,多想为他们每一家都买票啊!当看到网上报道他们所在城市的华人看完演出后的反馈时,心里真为同学们惋惜!他们还不知道他们错过的是什么。或许,我本该再提醒他们一下。

第二天上班,收到工作单位某部门同事的电子邮件,她用:“Nei Hou” (您好)向我问好,她说,前一天看到的演出是Super(超极的好),incredible(难以置信的)。 下次她一定会告诉更多的朋友来看。

看到这些反馈,感到很欣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0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